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10日 星期六

港珠澳大橋:團體東涌圍堵旅行團 內地女領隊激動爆喊 __,港珠澳大橋,

被圍堵女領隊(持旗者)聲稱有「地接」,其後激動爆喊。(何量鈞攝)東涌被內地旅行團攻陷,有本地團體今日(10日)下午在港鐵東涌站發起公民監察行動,圍堵內 ...


被圍堵女領隊(持旗者)聲稱有「地接」,其後激動爆喊。(何量鈞攝)


東涌被內地旅行團攻陷,有本地團體今日(10日)下午在港鐵東涌站發起公民監察行動,圍堵內地旅行團,詢問其領隊是否有本地旅行社接待,及記錄所有大陸違規旅行社名稱,並點算數量。

被圍堵女領隊聲稱有「地接」,但地接已離開,被團體質疑說謊,圍堵她不放行,要求她聯絡地接露面,女領隊激動爆喊,在警察查牌後護送上巴士離開。

發起行動的荃灣區議員譚凱邦稱,觀察到東涌旅行團中,超過一半屬於黑工導遊帶領的內地旅行團,應予打擊。他反對有旅遊業界的建議,將大橋旅客分流到荃灣、葵青的建議,認為分流治標不治本,只將逼爆情況轉移,應限制這些違法內地團不能入境,或不能乘搭B6巴士。

本地組織「東涌人Tung Chung Future 」主席王進洋表示,明天(11日)會將行動升級,預計有20至40人參與,主要打擊不明來歷旅行團,會準備橫額,包圍沒有地接的旅行團領隊等。

立法會議員兼東涌南區議員周浩鼎下午到東涌視察,他認為B6巴士站太近民居,人流聚集影響居民,要求緊急搬走。他又批評團體狙擊遊客行為具挑動及滋擾性,不能接受。但周的言論惹來站在附近的團體成員不滿,質問他「為何出賣東涌居民」,周需在警員護送下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