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一次意外改變一生】藍潔瑛晚年靠綜援過活 __,藍潔瑛,

藍潔瑛一生大起大落。曾經艷壓群芳名動一時的藍潔瑛,近年卻滿頭白髮神情落泊,不時傳出精神失常,更要靠綜援度日,有指有這樣大的轉變,全因一次交通意外所致! ...


藍潔瑛一生大起大落。


曾經艷壓群芳名動一時的藍潔瑛,近年卻滿頭白髮神情落泊,不時傳出精神失常,更要靠綜援度日,有指有這樣大的轉變,全因一次交通意外所致!

藍潔瑛除了有扣人心弦的絕世美貌外,曾參演《義不容情》及《大時代》等重頭劇的她,演技亦備受觀眾追捧,電影《西遊記第壹百零壹回之月光寶盒》飾演「蜘蛛精」一角亦令人留下深刻印象,當時前途一片光明,但於1998年,她駕車在淺水灣道失事翻側,除手部受傷外,腦頸亦受震盪,送院接受治療後,曾有傳她一度被改送精神病院,及後便不時傳出她精神狀態不穩定的消息,於1999年演出電影《愛滋心》之後,便絕迹娛樂圈。

於2002年曾短暫復出,接下美容代言廣告及《陰陽路16之回到武俠時代》等工作,但不久情緒再次出現不穩,有指藍潔瑛其後遭受投資失利,生活陷入困局,於2005年更患上子宮瘤,因沒有錢醫治宣布破產。

晚年潦倒於赤柱公屋居住靠綜援生活,2015年發現藍潔瑛於屋企附近活動,穿上寛鬆白色Tee襯粉紅色四個骨短褲的她匆匆步行回家,只見其身形浮腫,一頭及肩黑色短髮卻見頭頂雪白,似有一段時間未把頭髮染黑。孭着殘舊斜孭袋手上拿着一個透明袋,似裝着剛剛購買的戰利品,頭耷耷急步回家,完全沒理會周遭環境,與當年「靚絕五台山」的形象相比,令人唏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