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戲如人生】藍潔瑛同「梅芬芳」一樣坎坷 __,藍潔瑛,

藍潔瑛戲內戲外一樣坎坷。戲內戲外,一生坎坷,曾經芳華絕代,奈何落泊收場。大批網友對紅顏薄命的藍潔瑛感到唏噓,更深感她的人生尤如其演出作品一樣,都是充滿 ...


藍潔瑛戲內戲外一樣坎坷。


戲內戲外,一生坎坷,曾經芳華絕代,奈何落泊收場。大批網友對紅顏薄命的藍潔瑛感到唏噓,更深感她的人生尤如其演出作品一樣,都是充滿悲慘及孤單,人生如戲。

脫花瓶形象

令藍潔瑛的演技開始被賞識,正式脫離花瓶形象的,莫過於無綫翡翠台將於本月十一日在深宵時段重播的神劇《義不容情》。由於早前過身的岳華也有份演出,不少網友大嘆兩位好戲之人離去,非常可惜!

演技出神入化

在《義》劇中飾演「梅芬芳」的藍潔瑛面對嗜賭丈夫束手無策,和兒子過着一貧如洗的日子,就連過年過節都不敢開門接待上門探訪的親友,有指這一幕是監製韋家輝的童年寫照。最催淚的,是她無辜捲入謀殺案,並在獄中被判死刑,當年她搽鮮紅色唇膏及穿紅色旗袍上吊一幕,最後含冤而死,配樂為《斷腸紅》一曲,演技出神入化,印象猶深。

中槍執戒指

在韋家輝另一部劇《大時代》中飾演「阿玲」的她愛上「方進新」劉松仁卻因此令「丁蟹」鄭少秋憤恨妒忌,纏繞她一生。最經典一幕,是逃到去離島的藍潔瑛被鄭少秋發現,中槍的她臨死前在地上爬,為的是拾回劉松仁所送的戒指,配樂為王菲金曲《容易受傷的女人》,令人動容!

劇中被強姦

至於她參演的《蓋世豪俠》及《新重案傳真》下場都是被姦污,在《蓋》中被吳鎮宇強姦兼成孕,最後更被打死;在《新》中則被林嘉華及飾演屯門色魔的林尚武強姦。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