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各出奇謀】Mandy最愛玩生日示威 __,Mandy Lieu,Mandy,

去年12月,洗米華在馬爾代夫陪Mandy和三子女過聖誕節,缺席父親的生日宴。資料圖片
自從Mandy搭上洗米華之後,Mandy及洗米嫂為爭夫各出奇謀,兩人曾一同懷有「華種」,而以往洗米華為洗米嫂搞生日,更會巧合地流出Mandy的消息。人 ...


自從Mandy搭上洗米華之後,Mandy及洗米嫂為爭夫各出奇謀,兩人曾一同懷有「華種」,而以往洗米華為洗米嫂搞生日,更會巧合地流出Mandy的消息。



人肉坐墊

14年8月,Mandy於微博承認與洗米華發展,11月流出Mandy為洗米華化身人肉坐墊的片段。12月,洗米嫂蹺實洗米華出席活動,證實懷孕4個月。未幾亦爆出Mandy有孕。



鬥快生女

15年5月,洗米嫂及Mandy預產期臨近,洗米嫂擇日剖腹產女,未幾Mandy亦於倫敦以水中自然分娩方式產女。



世紀拖手

15年10月,洗米華被揭到倫敦探Mandy母女,11月他再飛澳門為洗米嫂慶生。12月Mandy返港,與洗米華在九龍城用饍後,兩人「世紀拖手」。隨後洗米嫂宣佈離婚。



愛我別走

前年6月,Mandy再誕「華種」,產下一子。同月,流出洗米華在派對中攬洗米嫂唱《愛我別走》的片段,他又高呼:「我只有一個周太。」



輪流過節

前年聖誕節,洗米華先跟洗米嫂及兩名女兒去馬爾代夫度假,然後於元旦日飛返倫敦陪Mandy。



撤銷離婚

去年1月,有傳洗米華以3億元銀彈作Mandy生活費,安撫Mandy留守英國。到2月,洗米嫂撤銷離婚申請,一家人出席太陽娛樂集團晚宴。至9月,Mandy再為洗米華誕下一女。



開P示愛

去年11月,洗米華為洗米嫂開生日P,蛋糕更寫上「親愛的寶貝」示愛。同一日,網上巧合地流出Mandy為洗米華生第三個女的相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