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4日 星期三

【戀上恐怖情人】靚女幼師男友家慘死 墮樓前傳訊閨蜜「救我!」 __,

遇事的女幼師廖背書。圖右為她從大廈天台墮至地面的現場。
自古紅顏多薄命!廣東河源市一名23歲幼兒園女教師,因長得漂亮又愛打扮,求學時期就惹來不少男同學追求,但都被她以學業為重拒絕,直到畢業後開始拍拖,隨後便 ...


自古紅顏多薄命!廣東河源市一名23歲幼兒園女教師,因長得漂亮又愛打扮,求學時期就惹來不少男同學追求,但都被她以學業為重拒絕,直到畢業後開始拍拖,隨後便因工作緣故和男友同居,怎料卻遭對方虐待,日前被發現從男友6樓住處天台墮樓身亡。最令人感到可疑的是,女教師出事前曾向閨蜜發出求救訊息:「救我,李建豐(男友)有病」。



不幸遇事身亡的女教師名叫廖背書,家住廣東省河源市和平縣林寨鎮石江村,在家中有兩個哥哥。在家人眼裏,廖背書從小乖巧。2012年初中畢業後,她到了河源市當地一所職業學校攻讀幼師專業。據廖的閨蜜吳澄澄(化名)憶述,愛扮靚的廖背書,當年有不少男同學追求,但都被她以學業為由拒絕。



2014年實習結束後,廖背書到深圳一間幼兒園當了一年多的幼師。隨後,其父母打算買房,廖背書放棄在幼兒園的工作,到東莞一家洗腳店打工,工資是當幼師的4至5倍。期間,廖背書在河源一所駕駛學校學車,認識其男友李建豐。今年6月,廖背書回到河源,再次當上幼兒園教師,並住進李建豐的家。



吳澄澄表示,原本個性開朗的廖背書搬進男友家後「突然就變了」,開始很少與朋友聯絡,約她出來大熱天還穿長褲長袖衫,行跡變得相當詭異。直到某日,吳澄澄發現廖背書手臂上有一處瘀青和牙印,腳上還有一道傷疤。幾經追問下,廖才坦承是被男友咬及虐打,她怕別人發現身上的傷,才會穿長褲長袖衫掩蓋。廖女還指,男友脾氣很不好、疑心重,只要看到她跟別人傳訊息打電話就會疑心大起,不爽就會動手打人,每次她想提分手都會遭到他的威脅,甚至還跑到其工作的幼兒園要求她辭職。



上月25日晚上11時25分,吳澄澄突然收到廖傳來的求救訊息:「救我,李建豐(男友)有病」,吳澄澄立刻致電廖女,但對方無有接聽,也沒回覆訊息。就在當晚11時31分,廖被發現從男友住處頂樓墜樓身亡。



警方當晚傳召李建豐問話,李表示當天兩人吵架,廖女跑到頂樓,李則要求廖交出手機解鎖密碼,廖堅持不肯,李就回房間,想不到廖就這樣跳下去。公安機關調查過後,發微博訊息表示「初步排除他殺」。廖的家人和朋友都不相信,廖女哥哥表示「如果妹妹要自殺,不可能給閨蜜發求救信息!」



紅星新聞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