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15日 星期四

夥拍兩大型男 祖迪羅睇子女面色艾迪烈柏尼透析尊尼狄普雙面人 __,尊尼狄普,

艾迪烈柏尼因受弟弟影響,早已愛上《哈利波特》的小說,電影上映後因為戲中英國的演員亦迷上電影版。記者Lilly Lui洛杉磯傳真
艾迪烈柏尼因受弟弟影響,早已愛上《哈利波特》的小說,電影上映後因為戲中英國的演員亦迷上電影版。記者LillyLui洛杉磯傳真【電影人物】【《蘋果》洛杉 ...


【電影人物】

【《蘋果》洛杉磯獨家專訪】

奧斯卡影帝艾迪烈柏尼(Eddie Redmayne)主演的《哈利波特》(Harry Potter)系列外傳《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Fantastic Beasts:The Crimes of Grindelwald)今日香港上映,日前本報遠赴洛杉磯,獨家專訪主角艾迪及祖迪羅(Jude Law),艾迪在電影中與型男尊尼狄普(Johnny Depp)合作,他笑說對方開工與收工後是兩個人。祖迪羅就大爆今次演出,全因五個子女都喜歡《哈利波特》。

英國影星艾迪烈柏尼在16年主演的《哈利波特》外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 Them)叫好叫座,續集《怪獸與葛林戴華德之罪》今日香港上映。續集加入巨星尊尼狄普飾演奸角Grindelwald,「鄧不利多」祖迪羅與「舊生Newt」艾迪聯手將他逮捕。日前艾迪在洛杉磯與戲中幾位主角,包括祖迪羅、嘉芙蓮禾達史東(Katherine Waterston)及艾薩米勒(Ezra Miller),一同接受《蘋果》專訪。艾迪今次與尊尼狄普首度合作,他卻在訪問中大爆對方是雙面人。

艾迪與尊尼在戲中勢不兩立,現實中就非常敬佩對方:「尊尼踏出化妝間時,染滿金髮,是完全準備好演戲的演員,不過收工落妝後便是黑色頭髮的尊尼,完全是兩個不同的人物,就像變魔術一樣。尊尼很保護自己的私生活,但在工作時,他會非常慷慨分享工作經驗。」其實電影在拍攝時亦經歷困難重重,尊尼當時正被前妻安芭赫德(Amber Heard)控訴家暴,因而有不少聲音要求易角,但故事作者J.K.羅琳(J.K. Rowling)堅持信任尊尼,才令電影順利完成。

香港不少80後是《哈利波特》書迷,來自英國的80後艾迪也一樣:「我還記得是我弟弟開始看《哈利波特》小說,然後我也迷上了。電影推出後,片中是我最愛的英國演員,例如飾演麥教授的瑪姬史密夫(Maggie Smith),也令我幻想現實生活,亦可以有巫師和美麗的魔術。」



在戲中飾演奸角的尊尼狄普,獲艾迪大讚他踏出化妝間就是準備好演戲的演員。劇照 在戲中飾演奸角的尊尼狄普,獲艾迪大讚他踏出化妝間就是準備好演戲的演員。劇照
祖迪羅以cool來形容拍攝《怪獸2》。

祖迪羅以cool來形容拍攝《怪獸2》。
育有五名子女的祖迪羅(右),今次接拍電影全因為子女。資料圖片

育有五名子女的祖迪羅(右),今次接拍電影全因為子女。資料圖片

被刪普通話對白

艾迪在戲中有一隻來自中國的新怪獸Zouwu,原本設定他會對怪獸說普通話:「其實片中我要對Zouwu說一句普通話對白,但我努力練習後,也說不來,可能沒有語言天份吧,最後還是被剪掉。」另外他又大讚中國風景美麗,人也客氣。

在戲中飾演鄧不利多的祖迪羅,在現實中有五個子女,今次接拍電影亦全因他們:「他們很愛《哈利波特》的小說,我還記得他們小時候我要帶着《哈利波特》的錄音帶去度假,時間過得很快。」現年45歲的他最近亦有份主演Marvel作品《Marvel隊長》(Captain Marvel),同樣也令孩子相當興奮:「當然是以前我也不太明白Marvel的故事,參演後也開始明白故事內容,也覺得有些幽默感,可能我已到了一個年紀要接拍商業系列電影。」



祖迪羅等拍羅拔

祖迪羅曾與羅拔唐尼(Robert Downey Jr.)於電影《神探福爾摩斯》(Sherlock Holmes)兩度合作,電影叫好又叫座:「我跟羅拔唐尼見過面,大家都很希望可拍得成,唯一欠缺的是一個劇本,因為我們認為要比上一部電影精采、好笑和緊張。」

特約記者Lilly Lui 洛杉磯報道

(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