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1月3日 星期六

藍潔瑛離世:【男友自殺身亡】藍潔瑛一生情路坎坷 __,藍潔瑛,

藍潔瑛情路都好坎坷。擁有驚艷顏值的藝人藍潔瑛,進入娛樂圈後卻未能一帆風順,其感情生活亦如事業一樣極多波折,其中一位更突然自殺身亡,令她大受打擊!198 ...


藍潔瑛情路都好坎坷。


擁有驚艷顏值的藝人藍潔瑛,進入娛樂圈後卻未能一帆風順,其感情生活亦如事業一樣極多波折,其中一位更突然自殺身亡,令她大受打擊!

1983年投考無綫藝訓班時,藍潔瑛已經與一位新界鄉紳的兒子拍拖,入行初期她曾因合約及遲到等問題遭公司兩次雪藏,她與男友一起經歷度過難關,至1986年,男友突然開煤氣自殺身亡,當時藍潔瑛大受打擊,1987年初她更離開無綫。

1988年藍潔瑛重回無綫,其後與不少男星及明人傳出緋聞,不過大部分都是花邊新聞,當年金牌司儀接班人鍾保羅便是其中之一,但藍潔瑛斷然否認,更強調與鍾保羅只見過幾面。在精神狀態出現問題前,藍潔瑛曾與一名來工作的加拿大籍男士拍拖,相戀近一年便已到達談婚論嫁的地步,有指男友突然拋下她返回加拿大,之後更斷絕來往完全失去蹤影,當時她大受打擊,更傳出因為愛得太深曾想過自殺,但在朋友的勸導下打消念頭。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