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1月23日 星期五

工廠員工患癌死亡 三星正式道歉賠償 __,癌,

金奇南鞠躬道歉。南韓企業三星電子於周五(23日),向所有在旗下晶片及液晶顯示屏生產線工作,因而患上癌症等疾病的員工正式道歉。主席兼行政總裁金奇南承認, ...


金奇南鞠躬道歉。


南韓企業三星電子於周五(23日),向所有在旗下晶片及液晶顯示屏生產線工作,因而患上癌症等疾病的員工正式道歉。主席兼行政總裁金奇南承認,公司沒有盡早處理有關問題,未有顧及受害員工與家屬的感受。

金奇南表示,三星未能適當處理晶片及液晶顯示屏工廠的健康風險問題,並承諾將盡一切努力履行調解委員會制訂的賠償計劃。根據協議,三星將向每宗個案賠償最多1.5億韓圜(約100萬港元),涵蓋16種癌症、其他罕見疾病、流產及患病員工子女的先天性疾病,最遠可追溯至1984年。

有關注受害員工的團體指,有320人獲三星聘用後,患上與工作有關的疾病,而當中118人其後死亡。這宗三星醜聞於2007年首次曝光,三星晶片工廠女員工黃于宓死於白血病,引起外界關注;受害員工及家屬一直要求三星賠償及道歉,並落實措施防止再發生同類事件。

代表受害者家屬、黃于宓的父親表示會接受三星「遲來」的道歉,但表示這對家屬來說並不足夠。他稱:「道歉不足以治愈所有侮辱、痛楚及苦難,我不能忘記女兒及家人承受的痛楚,太多人也遭受相同的命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