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入行10年】周秀娜再奪女演員獎 自組工作室重新出發 __,周秀娜,

【入行10年】周秀娜再奪女演員獎自組工作室重新出發周秀娜(Chrissie)昨晚於廣州出席「2018電影嘉年華」,雖然當晚氣溫跌至10度,但Chris ...


  • 【入行10年】周秀娜再奪女演員獎 自組工作室重新出發


  • 周秀娜(Chrissie)昨晚於廣州出席「2018電影嘉年華」,雖然當晚氣溫跌至10度,但Chrissie一身全白女神露肩look現身,大騷白滑長腿,現場粉絲尖叫不停。

    繼早前於「十大華語電影盛典」憑《29+1》封后,今次Chrissie再憑該電影獲「最具突破演員」,上台獲獎時表示:「非常感激遇上《29+1》,這部電影帶我走過好多地方,多謝導演彭秀慧,有佢的細膩心思和指示,先令大家喜愛嘅林若君(周秀娜戲中角色)呈現眼前。近年演出作品開始得到大眾關注,可以話林若君這個角色令我『洗底成功』,多謝所有俾機會我嘅人。」

    她又表示《29+1》對她影響很大:「今晚獲『最具突破演員』為2018年劃上完美句號,亦提醒我要不斷挑戰更多。呢部戲經常提到『由零開始』,回想起今年正正出道10年,所謂『十年人事幾番新』,今年自組工作室進入新階段重新出發。」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