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瘋狂媽媽】推4歲兒落樓後自殺 歲半女被揭伏屍家中 __,

28歲母親推兒子落樓後,自己再墮樓,二人當場死亡。
河北省邯鄲市日前發生倫常慘案,一名28歲的年輕母親,在一個屋苑的17樓單位先推4歲兒子落樓,之後自己墮樓,當場死亡。警方調查後發現,母親的1歲半女兒則 ...


河北省邯鄲市日前發生倫常慘案,一名28歲的年輕母親,在一個屋苑的17樓單位先推4歲兒子落樓,之後自己墮樓,當場死亡。警方調查後發現,母親的1歲半女兒則伏屍在數公里外的家中。街坊稱事發前死者家庭沒有異樣,警方正調查事發原因。



事發於邯鄲市雞澤縣,當地警方在上周四(6日)下午4時許接到民眾報案,指當地一個屋苑有人墮樓,派出所警員、刑警及縣醫院醫生馬上趕到現場,經醫生檢查,證實墮樓的母子已經死亡。



警員在現場調查發現,墮樓的女子姓王(28歲),男童是她的4歲兒子,他們都不是屋苑的居民。有目擊者指出,男童先從大廈南側的17樓單位墮下,隨後一名女子往外觀看,之後亦墮樓,砸碎一樓平台玻璃頂。



而王女的住址,是距離她與兒子墮樓的屋苑數公里外一個農村。當晚9時許王女丈夫回到住所,發現1歲半的女兒伏屍家中。當地警方無法確定女童的死因,已經要求省、市兩級專家前來協助。



王女住所附近的街坊稱,王女平常多是在家照顧子女,能與人正常交流,而她做防盜鐵門生意的丈夫,為人踏實勤快,從未聽過他們夫婦有爭執,而這宗悲劇發生前,王女一家都沒有異樣。



當地警方目前仍在調查王女要帶着子女輕生的原因,內地媒體指警方已證實,王女生前曾在醫院接受精神病治療,但未有透露患病的時間、種類及康復情況。



《新京報》/澎湃新聞網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華為危機】孟晚舟3本特區護照33次遊走美加 入境處:任何情況只有1本有效

【溫哥華直擊】孟晚舟夫2豪宅水盡鵝飛 大門緊鎖無人應門

【首例!】鐵路「霸座」乘客被拘留 網民:幹得漂亮



24小時求助熱線:

珍愛生命長者熱線:2382 0881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 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 0000

生命熱線:2382 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 2255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