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校巴大車禍】電車服務暫停 目擊車長:車底起碼4、5人 __,

北角長康街發生嚴重車禍,至今造成1死11傷。據現場一名電車司機稱,當時多人被撞倒「車底起碼有4、5人。」相關新聞:【校巴大車禍】東區醫院設家屬及病人支 ...


北角長康街發生嚴重車禍,至今造成1死11傷。據現場一名電車司機稱,當時多人被撞倒「車底起碼有4、5人。」

相關新聞:【校巴大車禍】東區醫院設家屬及病人支援 供傷者及家屬查詢



姓孫車長駕駛電車沿英皇道東行,電車駛至時已經發生車禍。「我2點09分停車,要等警方調查清理先可以開走。(當時)有人倒在地上,車底起碼有4、5人,估計架車(校巴)由斜路溜落嚟。」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或致電:63836568

相關新聞:【校巴大車禍】檔主被捲入車底 生死一線:自己爬出嚟!





姓孫電車車長稱,目擊多人被壓在校巴車底。(張培生攝) 姓孫電車車長稱,目擊多人被壓在校巴車底。(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