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

【華為危機】稱高血壓入院 孟晚舟以健康理由申請保釋 __,孟晚舟,

法庭文件顯示,孟晚舟被捕後曾因高血壓而要入院治療。
【新增動新聞】中國電訊業巨企華為的太子女兼副董事長孟晚舟在加拿大溫哥華被捕,申請保釋等候引渡聆訊。相關法庭文件顯示,孟晚舟以健康理由申請保釋。相關新聞 ...


【新增動新聞】

中國電訊業巨企華為的太子女兼副董事長孟晚舟在加拿大溫哥華被捕,申請保釋等候引渡聆訊。相關法庭文件顯示,孟晚舟以健康理由申請保釋。

相關新聞:【華為危機】受孟晚舟案影響 卑詩省貿易代表團取消訪華



孟晚舟涉嫌觸犯美國對伊朗制裁令,本月1日從香港搭乘國泰CX838航班前往溫哥華轉機往墨西哥途中,在溫哥華被加拿大當局拘捕,美國尋求引渡她到紐約受審。



位於溫哥華的卑詩省高級法院上周五開庭審理孟的保釋申請,當日聆訊未有結果,孟晚舟還柙,當地周一將續審。

相關新聞:【中美危機】特習會前特朗普不知孟被捕 美議員擬重提封殺中國電訊法案



周日公開的法庭文件顯示,孟晚舟以患有嚴重高血壓為由,要求獲准保釋。她說被捕後曾被送院治療。



文件又顯示孟晚舟表示與溫哥華有至少15年的長久關係,在該市亦有多個物業。



如果孟晚舟獲准保釋,孟晚舟的家人亦會申請獲准留在溫哥華,其丈夫表示審訊期間計劃將女兒帶到溫哥華升學。



路透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