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少女失蹤多年尋回 被揭遭父子性侵誕3子 __,

小茉(左)被禁錮6年誕3子,患上精神分裂症。
(內容更新)河南駐馬店巿一名少女小茉(化名)14歲時,父失蹤、母入獄,只能與哥哥相依為命。未料因被哥哥摑了一巴掌,憤而逃家,結果竟在街上遭60多歲的鄭 ...


(內容更新)河南駐馬店巿一名少女小茉(化名)14歲時,父失蹤、母入獄,只能與哥哥相依為命。未料因被哥哥摑了一巴掌,憤而逃家,結果竟在街上遭60多歲的鄭姓男子誘拐回家。小茉收下鄭男一隻雞髀,就被脫衣服,自此淪為鄭男父子的性奴。今年20歲的小茉近日被母親尋回時,已為鄭男父子生了3個孩子,並患上精神分裂症。



小茉在2012年因為上網成癮,哥哥拒絕給上網費用,二人大吵一架,小茉被打了一巴掌後奪門而出,之後再無音訊。小茉的母親李艾玲(化名)回想今年1月找到小茉的情景,她在駐馬店市街上貼傳單時,無意間看到一個女孩在身後看着她發笑,原本沒在意,但「腦子裏又過了一遍這個女孩的臉,我趕緊回過頭」,但對方搖頭表示不認識她,轉頭要走,「這時候我也急了,揪着她的衣領,把她逼到牆角,撥開自己的頭髮讓她仔細看看我的臉,看看我是誰」,受驚的女孩看了她許久,終於開口喊了一聲「媽」。

李艾玲發現女兒渾身上下的衣服破舊不堪,在大冷天只穿着一雙拖鞋,「看起來就跟要飯的差不多」。但要帶她回家時,「她掙扎不願意走,嘴裏喊着孩子,有孩子。聽到這兩個字,我一下子就傻了,她自己還是個孩子,怎麼就有了孩子了?」

小茉被接回家後,李艾玲又漸漸發現小茉的精神狀況有問題,問多答少,有時獨自發笑。送醫檢查後,確診她罹患精神分裂症。

「我一直以為是被他們打成這樣的」,甚至在今年7月,她還為了小茉的三個孩子,勉強接受了警方調解,讓小茉嫁入鄭家。「但突然有一天,小茉跟我提到鄭男曾脫過她的衣服」,隨後她再到派出所,要求對孩子進行親子鑑定,才得知鄭男是小茉大兒子的生父,「小茉也在之後告訴我們,她在鄭男家,每天和鄭男的兒子睡,有時也會和鄭男睡,甚至三個人一起睡」,「她失蹤那年才14歲,有哪個女孩能夠忍受這樣的遭遇?」

鄭男上月被捕,現已被檢方批准逮捕,罪名是強姦罪。目前,小茉被性侵後誕下的3個1歲到5歲的孩子,由鄭男的家人撫養。對於鄭男涉嫌強姦一事,鄭男家屬堅稱「沒有這回事」,並直指親子鑑定報告是造假的。「當初如果不是我們收留了她,這孩子可能早都死在外面了,幫他們養了這麼些年,現在卻反過來要告我們」。



不過,對於「收留」一說,小茉有另一番說法。她稱,當年鄭男將她帶回家後,給過她一隻雞髀,隨後就脫她的衣服,當時,鄭男的妻子也在場。「從那以後,他就不讓我走,我每次想出門都會遭到毒打,用板凳(摺凳)砸,試過幾次後,我就不敢走了」。



李艾玲說,從找到小茉到現在已經1年,一家人經歷了許多考驗,「她雖然已經回家了,可未來該怎麼辦,我們一點主意都沒有,唯一能做的,就是要幫她討個公道」。



網民議論紛紛:



bingo:鄭某一家泯滅人性,強姦,非法拘禁,故意傷害,鄭某媳婦也是共犯



flyingheart:死刑吧,太惡劣了,這樣的人還放在社會上讓別人怎麼有安全感?



Ash 14:「當初如果不是我們收留了她,這孩子可能早都死在外面了,幫他們養了這麼些年,現在卻反過來要告我們」。這些人是不是都已經瘋了?



千年核桃:人不如狗系列



鴻儒:這孩子的原生家庭不好,對她影響蠻大。



澎湃新聞網



【編輯推介】

唔想錯過兩岸最hit話題?快啲click嚟睇!

【非洲豬瘟●廣東大爆發】暫停供港豬場增至18間 譚仔三哥:呢幾日冇豬潤

【血腥聖誕】斬人劫巴士亂撞至少8死22傷 狂男行兇原因曝光

【709案】王全璋妻遭監視禁旁聽 「真希望長出翅膀,飛到天津」

【率先表態】朱立倫卸任新北市長 即宣佈2020選台總統



小茉(左)被禁錮6年誕3子,患上精神分裂症。 李艾玲見到小茉的孩子時所拍的照片。 李艾玲見到小茉的孩子時所拍的照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