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

楊冪:離婚前最後訪問 楊冪三年陪小糯米37日 __,小糯米,楊冪,劉愷威,

網民替楊冪做了個統計,她在三年內最多陪了女兒37日。剛宣布離婚的內地女星楊冪在宣布「分訊」前接受訪問,在訪談中提到4歲的女兒小糯米:「我們家閨女非常的 ...


網民替楊冪做了個統計,她在三年內最多陪了女兒37日。


剛宣布離婚的內地女星楊冪在宣布「分訊」前接受訪問,在訪談中提到4歲的女兒小糯米:「我們家閨女非常的Open。」還笑着模仿女兒叫媽咪個可愛樣。主持人問:「你在她身上看到自己小時候的影子嗎?」楊冪說沒有:「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方式。」至於在整個訪談節目,她半句也沒有提過劉愷威。

另外,有網友統計過楊冪在2016年、2017年、2018年和小糯米相處的時間:2016年楊冪回香港探望女兒的時間是23天,2017年更少了只有8日半,2018年到目前為止只有5日,總數37天,兩母女聚少離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