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印尼海嘯】恐怖一刻!音樂會遭巨浪侵襲 歌手觀眾瞬間被沖走 __,

Seventeen成員在社交網談到隊友遭遇不禁落淚
印尼巽他海峽發生海嘯,有人拍到恐怖一刻。印尼一隊樂隊正在沙灘舉行音樂會,巨浪突然湧至,轉眼間沖走樂隊成員與觀眾。相關新聞:【印尼海嘯】災難局誤以為潮汐 ...


印尼巽他海峽發生海嘯,有人拍到恐怖一刻。印尼一隊樂隊正在沙灘舉行音樂會,巨浪突然湧至,轉眼間沖走樂隊成員與觀眾。

相關新聞:【印尼海嘯】災難局誤以為潮汐籲唔使恐慌 酒店度假區變頹垣敗瓦



印尼著名搖滾樂隊Seventeen當時在萬丹(Banten)的Tanjung Lesung海灘舉行音樂會,投入演出,氣氛熱烈,想不到海嘯巨浪突然掩至,沖塌帳篷、表演台以及觀眾的桌椅,樂隊成員以及觀眾轉眼間被沖走,現場尖叫聲四起。



報道指,Seventeen成員低音結他手死亡、另外三名成員以及主音歌手的妻子、女演員Dylan Sahara失蹤。

相關新聞:【印尼海嘯】8台客被困災區2重傷 被重物壓傷難止血



樂隊主音Riefian Fajarsyah在社交網發放片段,請求大家為失蹤的成員以及他的妻子祈禱,談到隊中低音結他手以及經理人已經不幸喪生時他情緒激動,不禁落淚。Seventeen團隊也發表聲明指:「舞台十分靠近大海,大水捲走一切。海水暴漲,拖走在場的每一個人。」



紅十字會人員趕到現場,在瓦礫之中搜尋生還者。



英國廣播公司/instagram



Seventeen成員在社交網談到隊友遭遇不禁落淚 印尼搖滾樂隊Seventeen的音樂會被巨浪侵襲 印尼搖滾樂隊Seventeen的音樂會被巨浪侵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