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蘋聞重溫】去年和劉愷威合體 劉丹冇聽過楊冪回港做冬 __,劉丹,劉愷威,楊冪,

15年 首傳婚變楊冪、李易峰
15年 首傳婚變楊冪、李易峰劉愷威與楊冪婚後聚少離多,屢傳婚變,兩人多番否認,但隨着近年兩人越來越少一齊公開亮相,婚變甚囂塵上。相關新聞:【老爺難做】 ...


劉愷威與楊冪婚後聚少離多,屢傳婚變,兩人多番否認,但隨着近年兩人越來越少一齊公開亮相,婚變甚囂塵上。

相關新聞:【老爺難做】劉丹成磨心



11年 拍劇撻着

劉愷威和楊冪拍劇集《如意》時,迅速擦出火花,劉愷威接受訪問時,自爆被楊冪的素顏打動。越級追到新四旦之一,令劉愷威劇酬由8萬升到60萬。



12年 買樓定情

12年4月,劉愷威以兩人聯名開設的公司名義,以3,000萬買入中半山梅道蔚皇居一個近1,400呎單位給楊冪,實行以磚頭箝實女友。

相關新聞:劉愷威楊冪認婚變 5年情玩完



13年 內地領證

劉愷威與楊冪於13年11月在微博宣佈,兩人已在內地領證結婚。



14年 囡囡出世

14年初兩人再於香港註冊,並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同年6月女兒小糯米出生。



15年 首傳婚變

兩人15年首次傳出婚姻亮紅燈,有指楊冪與內地小生李易峰拍電影《怦然心動》時撻着,又有男方疑似胸襲女方的照片流出。



16年 獨自湊女

楊冪被拍到獨自湊當時兩歲的囡囡返學,劉愷威卻未見蹤影,要由嫲嫲陪新抱湊女,當時楊冪更說:「我有空就會回來送她上學」。同年11月,劉愷威被爆與同劇女拍檔王鷗共處酒店房4小時。



17年 機場接機

去年6月1日是兩人女兒小糯米的生日,當日楊冪與父母抵達香港國際機場,劉愷威去到接老婆和岳父母。



18年 偕仔遊日

有網民在今年3月拍到戴黑色口罩、着螢光綠衞衣的楊冪,與男性密友張大大同遊日本大阪環球影城,不少網民都留言問她「為甚麼不陪老公小孩?」9月劉愷威被傳暗交富家女Britney,事後劉愷威工作室否認緋聞。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