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阿嬌結婚:阿嬌擺酒勁浪漫 場地布置恍如秘密花園 __,鍾欣潼,阿嬌,

一對新人將婚宴場地布置成秘密花園!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Michael)在港的五星級酒店舉行婚宴,場地布置如秘密花園,有歐陸式的花園平台 ...


一對新人將婚宴場地布置成秘密花園!


鍾欣潼(阿嬌)和台灣醫界男神賴弘國(Michael)在港的五星級酒店舉行婚宴,場地布置如秘密花園,有歐陸式的花園平台,兩旁樓梯由下而上都布滿各色鮮花,天花亦布滿白色吊花,成為新人和賓客「打卡位」。

婚宴場地亦有一條長長的花路,兩旁分別寫上「Gillian & Micael」及「GM」的字樣來迎賓。另外,場內設婚照觀賞區,展示一對新人之前在洛杉磯和黑西哥取景的美麗結婚照片,至於餐桌布置亦相當華麗,布上紅色的枱布,擺設了金色的小碎花,餐牌是阿嬌和Michael的中式禮服的卡通俏像做封面,及放了新人送給賓客的回禮禮物充電器和蠟燭,而婚禮舞台是用兩人黑白的卡通肖像加大大隻字G和M(兩人的英文名簡寫)設計成巨型布景牆,T字舞台前亦擺滿鮮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