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張栢芝:C1:栢芝帶小王子飛獅城合家歡過節 __,張栢芝,

產後Fit爆晒腿!承認上月再做母親、誕下「小王子」的張栢芝,坐足月後懶理兒子生父是新加坡富商的傳聞,不避嫌偕同三個寶貝仔到新加坡合家歡共度聖誕!愛子心 ...


產後Fit爆晒腿!


承認上月再做母親、誕下「小王子」的張栢芝,坐足月後懶理兒子生父是新加坡富商的傳聞,不避嫌偕同三個寶貝仔到新加坡合家歡共度聖誕!愛子心切的栢芝,為免「小王子」容貌曝光,施計做足保密工夫。

栢芝日前親自承認已誕下第三胎「小王子」,並在社交網跟粉絲及網民分享滿月之喜。而「小王子」生父的身份至今仍然是謎,曾有傳經手人是65歲的新加坡富商,亦有傳是內地商人孫東海,但前日栢芝就在微博以「假的」一一否認傳聞,更不避嫌帶同仔仔去新加坡過節!剛剛坐足月的她,昨日偕同寶貝仔與弟弟張豪龍、弟婦及姪女,一起離港出發到新加坡,趁聖誕佳節來個溫馨合家歡!

登機牌前大合照

昨日早上十點半,栢芝在社交網報告行蹤,以三個開心表情符號及搭飛機的符號,來表達要離開香港,並上載在香港機場拍下的獨照,相中戴太陽眼鏡、穿短褲的她,笑容滿面精神不俗。之後她更上載與張豪龍兩家人整整齊齊在登機牌前的大合照,並留言:「Let's go!」相中見長子Lucas長高不少,一臉英氣;至於二子Quintus則邊喝飲料邊叉腰,造型Chok爆!雖然栢芝在相片上「造手腳」,遮了航班編號及目的地,但據知她是乘搭早上十一時三十五分飛往新加坡的航班。

女子抱B掩耳目

雖然「全家福」未見幼子「小王子」,但有網民爆料,指見到一名女士抱着嬰兒上機,期間該女士和栢芝不時有所交流,故相信「小王子」亦有隨行,加上栢芝向來愛子心切,一定不捨與「小王子」分開。

其實栢芝由懷孕到生B,一直做足保密工夫,就算日前公告「小王子」滿月之喜,都未有公開B仔的廬山真面目,明顯是不想兒子受到騷擾!而昨日下午四時許,有新加坡傳媒拍得栢芝拖着Lucas及Quintus與張豪龍等現身新加坡樟宜機場,但依然不見「小王子」蹤影。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http://orientaldaily.on.cc/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