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華為:孟晚舟溫哥華生活照曝光 攬家人豪宅前留影 __,孟晚舟,

孟晚舟一家在位於溫哥華的家門前合照。小圖為孟的其中一本特區護照。(互聯網)中國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周一(10日)再次接受保釋聆訊。孟晚舟一方 ...


孟晚舟一家在位於溫哥華的家門前合照。小圖為孟的其中一本特區護照。(互聯網)


中國華為副董事長兼首席財務官孟晚舟周一(10日)再次接受保釋聆訊。孟晚舟一方強調,她若能獲保釋就不會潛逃,因為她與加拿大有緊密聯繫,而且潛逃將損害華為聲譽。當地傳媒其後亦公開一批從法庭所得的照片,顯示孟晚舟及其家人於溫哥華的生活情況。

孟晚舟與前夫育有3名兒子,與現任丈夫劉曉棕亦育有1名女兒,辯方指她及家人與加拿大有緊密聯繫。在2009年至2012年期間,她有2名孩子在溫哥華上學,現任丈夫在當地修讀碩士課程,而她的女兒現時亦在當地上學。

辯方的書面證詞又提及,每當在溫哥華讀書的孩子放暑假,孟晚舟一定會花數周、甚至數個月留在溫哥華,以便陪伴孩子。傳媒公開一批孟晚舟和家人在加拿大的合照,包括在其大宅門前溫馨合照。此外,不少照片亦顯示孟晚舟與家人遊覽多個卑詩省的名勝,例如獅門橋及卑詩省議會大廈等。

另有加國傳媒亦公開孟持有的其中一本香港特區護照圖片,顯示該護照的有效期是至2021年10月18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