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12月11日 星期二

【生日獲Mirror特襲】 劉美君感動落淚 願望想繼續啟發年輕一輩 __,劉美君,

【生日獲Mirror特襲】劉美君感動落淚願望想繼續啟發年輕一輩最近劉美君(Prudence)忙於新劇《好人好姐》拍攝,正值12月10日生日當天都照樣開 ...


  • 【生日獲Mirror特襲】 劉美君感動落淚 願望想繼續啟發年輕一輩


  • 最近劉美君(Prudence)忙於新劇《好人好姐》拍攝,正值12月10日生日當天都照樣開工,Mirror總隊員一邊捧著蛋糕和禮物,一邊唱著生日歌,突襲Prudence拍劇場地,Prudence十分驚訝:「我個心跳得好快!好大驚喜,我事前完全不知道。之前見Mirror都好忙,我還叫他們得閒探我班。但又不好意思成日搵他們,怕覺得我好煩。」Mirror聽罷即回應:「美君老師不時都會關心我們的情況,會留言鼓勵我們,她在《全民造星》比賽時給予的教導,對於我們現時的工作可以學以致用!」

    Prudence被Mirror的驚喜感動得咽哽地說:「我忍唔到」隨即抱著Mirror成員流下眼淚,場面溫馨。Prudence真意付出,循循教導一班學員成才,難怪Mirror深情地跟Prudence說:「我地永遠愛你美君媽媽!」

    對於今年的生日願望,Prudence表示:「希望可以繼續啟發年輕一輩,做一個最好的54歲女人。」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http://bit.ly/next28app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