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愛駒上陣帶妻女入場】被馬迷嗌錯Leon!郭富城:我叫Aaron __,Leon,郭富城,黎明,

郭富城(右)拖住老婆方媛入場
樂壇天王郭富城,不但歌、舞藝精湛,對賽馬同樣熱衷。首匹愛駒「愛的呼喚」首戰即勝,另一匹「愛將」則跑第二,證明郭天王作風急進。相關新聞:【add名人時尚 ...


樂壇天王郭富城,不但歌、舞藝精湛,對賽馬同樣熱衷。首匹愛駒「愛的呼喚」首戰即勝,另一匹「愛將」則跑第二,證明郭天王作風急進。

相關新聞:【add名人時尚】大肚方媛首現馬場 全身名牌好富貴 同行囡囡超Cute



今日(29日)沙田十場泥草混合賽,郭富城名下之「舞士精神」初次出賽,列陣第七場四班1000米。郭天王身穿黑色西裝,並拖住妻子方媛行入馬場,而其女兒則由工人抱住進場。



而在郭富城入場時,發生一段小插曲,有一位馬迷上前叫郭富城影相,但叫了「Leon(黎明),可不可以影張相?」,郭富城則回應:「我叫Aaron。」

相關新聞:【同方媛十指緊扣】眼大大好得意 郭富城首帶囡囡現身馬場



「舞士精神」暫時是兩倍左右的大熱門,夥拍「舞士精神」出爭的騎師潘頓說牠是匹好馬,在試閘中已展現有良好速度,馬兒亦已準備就緒,估計牠有力爭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