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濕身透點賺首期】關之琳炒何文田豪宅起家 賣南灣道獨立屋賺1.35億 __,關之琳,

關之琳一直表示,為生活才於82年入行,事實上,她初期非常搏命,甚至在電影《夏日福星》中濕身透點,非常大膽!在該片的演出大受注目,之後她愈來愈多戲拍,儲 ...


關之琳一直表示,為生活才於82年入行,事實上,她初期非常搏命,甚至在電影《夏日福星》中濕身透點,非常大膽!

在該片的演出大受注目,之後她愈來愈多戲拍,儲起片酬用來炒樓,真正賺第一桶金。

80年代她首次買樓,購入何文田仁禮花園2000呎單位,200萬買入,500萬賣出,勁賺300萬。

之後不斷投資九龍塘和筆架山物業,全部大賺。她表示雖然試過加按套現炒樓,但事事以安全為先,每次置業只會做五成按揭,絕對不會「10個煲、9個蓋」。

有段時間她亦於倫敦、美國、巴黎、澳門及台灣等地買樓,後來覺得海外物業始終要搵人打理,而且沒買香港樓那麼易賺錢,所以現專心香港市場,持有豪宅、商廈和地鋪,保守估計超過3億。

賺得最多的一項投資,是07年以1.1億購入南灣道獨立屋,14年以2.45億賣出,勁賺1.35億。

對於被外界標籤為拜金,關之琳說人家指她貪錢,甚麼叫貪錢呢?誰不要吃飯呢?如果女人有能力去賺錢,為何不努力爭取呢?當然要先保障自己

講得好坦白。

立即下載Apps,隨時隨地睇盡時政專題、深度偵查、娛樂熱話!

按此連結: http://bit.ly/next28app

相關新聞:【關之琳5億身家留俾風水佬?】不強求有老伴慶幸冇仔女:我失去很多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