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11日 星期五

女大生教室狂睡遭非禮!醒來驚覺黏黏的 崩潰:想剝全身皮 __,

女大生教室狂睡遭非禮!醒來驚覺黏黏的 崩潰:想剝全身皮
女大生教室狂睡遭非禮!醒來驚覺黏黏的崩潰:想剝全身皮日前新加坡管理大學發生一起性侵案件,一名20歲的女大生控訴,一名22歲的男學生趁她睡覺時,爬到她身 ...




女大生教室狂睡遭非禮!醒來驚覺黏黏的 崩潰:想剝全身皮

日前新加坡管理大學發生一起性侵案件,一名20歲的女大生控訴,一名22歲的男學生趁她睡覺時,爬到她身上非禮她,雖然她多次拒絕但仍不敵睡意,再次驚醒時,男子已在她身上射出體液,事後她洗澡洗了3次,夜夜都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眠,崩潰直呼:「恨不得把全身皮膚都剝下來!」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綜合外媒報導,受害女大生當時在新加坡管理大學經濟學院裡的一間教室睡覺,沒想到男子竟然趁機闖進來非禮她,女大生表示,男子對自己有好感,但自己已拒絕多次,而當下:「我叫他走開、不要過來,甚至還把他推開,之後我就睡著了。」當女大生再度驚醒時,對方卻已爬到自己身上,最後還射出體液,猥褻得逞,「我花了很長時間反抗,身上還因此傷痕累累,他還對我上下亂摸!」



▼(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無助地說,後來她回家洗澡洗了3次,「恨不得把全身皮膚都剝下來!」當天的情景一直在她腦海中揮之不去,導致她每天都要依靠安眠藥才能入眠。事後她報警,警方也證實該男子已遭到逮捕,目前她正在接受警方調查,還得經歷抽血和驗傷等程序。



▼(示意圖/pixabay)



▼(示意圖/pixabay)



女大生後來在社群媒體還原一切事發經過,並強調自己並沒有想要和任何人發生關係,當下真的是睡著了,毫不知情,才會讓男子得逞。校方發言人對此回應,在警方調查期間不方便評論。據了解,該女大生並非新加坡管理大學的學生,而男子則是校內一個活動組織的活動總監,事發教室開放時間為早上8點至晚上10點。新加坡涉嚴重非禮者若定罪,可被判入獄2年至10年,以及鞭刑。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新聞

中部一名國中三年級女學生,因為突然性情大變,連連逃學,被媽媽認為叛逆不聽話,一氣之下打了她2下,沒想到女學生突然淚崩,泣訴自己在學校晚自習時遭到性侵,從此每天上學都極度恐懼,隱忍1個月仍相當崩潰,讓得知真相的媽媽自責又心疼。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示意圖/pixabay)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女學生去(2017)年9月間某日留校自習,晚間6點多準備返家,順路到校內1樓上廁所,沒想到卻遇到埋伏在隔壁間的色狼,持美工刀威脅,將她強拉進廁所內猥褻性侵得逞。女學生事後身心嚴重受創,還出現晚上無法入睡、白天頭痛等症狀,開始抗拒到學校上課,甚至會趁媽媽上班時偷溜回家,因此一度被媽媽誤會叛逆不讀書,相當生氣,多次責罵她,但女學生相當害怕,不敢告訴任何人遭性侵。



▼(示意圖/pixabay)



女學生隱忍1個多月後,媽媽在上班時又收到老師傳來「女兒未到校」的訊息,趁著午休時間返家,果然發現女兒沒去上課,憤而打了女兒2下,並將她趕出家門,半小時候她掛著兩行淚水回家,才痛哭揭開自己在學校廁所被性侵的真相,讓她一度想不開欲輕生,讓媽媽震驚不已,心疼又不捨,趕緊聯繫校方處理。



▼(示意圖/pixabay)



校方隨即通報警方調查發現,但以距離事發時間超過1個月,校園內監視器畫面都已被覆蓋,還沒調查出當天進出校園的人士,只能依據其他線索持續調查,女學生經由社會局社工輔導,情緒也慢慢穩定,恢復在學校的步調,但媽媽認為女兒的班導師要求學生留校自習,卻沒有盡到保護學生的責任,要求校方對導師進行懲處,校方則解釋,該名導師已任職超過10年,教學相當用心,因為女學生先前請假多日,才會在下課後替包含女學生在內的多位學生進行課業輔導,對於女學生發生此事也十分自責難過。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