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木村拓哉:《2046》15年後 木村同王菲女兒挑機比舞 __,木村,木村拓哉,王菲,

木村同王菲女兒竇靖童在東京出席廣告記者會。46歲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2004年曾與天后王菲合演港產片《2046》,兩人更上演激烈擁抱戲。事隔15年,木 ...


木村同王菲女兒竇靖童在東京出席廣告記者會。


46歲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2004年曾與天后王菲合演港產片《2046》,兩人更上演激烈擁抱戲。事隔15年,木村竟與王菲女兒竇靖童合作,兩人一同拍攝牛仔褲廣告,今日齊齊現身東京出席記者會!

廣告中,兩人在無人電車車廂內挑機大鬥「舞」功,又握着扶手吊環打後空翻。木村話能與童童合作很開心,想到當年與王菲合演過《2046》,更令他感到好似一個故事!至於代替媽媽與木村續前緣的童童,表示能與對方合作既緊張又開心。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