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2日 星期二

【極度冷血】早產龍鳳胎被棄垃圾桶 閉路電視拍到心寒一幕 __,

涉事男子用兩個膠袋載着一對龍鳳胎,拋棄在路邊垃圾桶內。
(新增內容)一對只得28周的早產龍鳳胎,竟被當成垃圾般拋棄!事發於陝西西安市,上周五(18日)一名神秘男子將兩個紅色的膠袋丟進路旁垃圾桶,清潔工人將兩 ...


(新增內容)一對只得28周的早產龍鳳胎,竟被當成垃圾般拋棄!事發於陝西西安市,上周五(18日)一名神秘男子將兩個紅色的膠袋丟進路旁垃圾桶,清潔工人將兩個膠袋打開一看,起初以為是膠公仔,隨後見男嬰的小手突然動了一下,才發現是一對嬰兒。這對龍鳳胎被送到醫院時,女嬰已死亡,男嬰則僥倖生還。



從街口的閉路電視畫面可見,該名男子將兩個紅色的膠袋丟進路邊垃圾桶,接着便頭也不回地離開現場。約5分鐘後,一名清潔工人準備清理垃圾,打開其中一個膠袋時看見嬰兒的頭,一開始還以為是膠公仔,他隨後打開另一個膠袋,發現嬰兒的手動了一下,才趕緊將兩名嬰兒送往醫院急救,並即時報警。



該名清潔工人說:「紅袋子比較新,裏面還有毯子,再打開毯子就看到了一名嬰兒。」他表示,當時自己嚇了一跳,「其中一名嬰兒好像已經不怎麼動了,另一個袋子被打開時,孩子還伸了伸胳膊」。



兩名嬰兒被送到醫院時,女嬰已不幸死亡,男嬰則仍有微弱的生命迹象。據了解,被扔進垃圾桶的這對龍鳳胎是只有28周左右的早產嬰(一般滿37周,即為足月嬰兒),男嬰的體重僅有0.9公斤(近2磅)。目前,男嬰還在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和治療;而當地孤兒院已為他辦理相關手續。



一名大媽得知事件後,也忍不住怒斥:「自己親骨肉都捨得丟,算不上一個人。」



不少網民都指,難以理解這對龍鳳胎的父母如此狠心,將他們當作垃圾拋棄,「哎,一對龍鳳胎,好多人想求都求不來。」亦有網民怒不可遏,直斥「查到這種人直接槍斃了,不是人來的,活生生的小寶寶就當垃圾扔」、「可能養不起,但瞎丟就是犯罪,該嚴懲!」



亦有網民認為,事件中有多個疑點,例如龍鳳胎嚴重不足月,為何能夠出院,「早產及體重嚴重不達標,我就想了解下,當初醫院怎麼就給出院了?」有網民則猜測,「恐怕就沒進過醫院吧,估計自己在家生的。」



新浪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