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乘客病再壞機門 聯合航空260飛港客-30°C等逾18小時折返美國 __,聯合航空,

客機逼降在冰天雪地。(互聯網圖片)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原定由新澤西州紐瓦克機場飛到香港的波音777客機,在當地時間上周六(19日)下午起飛後不久,因為有乘 ...


客機逼降在冰天雪地。(互聯網圖片)


美國聯合航空一架原定由新澤西州紐瓦克機場飛到香港的波音777客機,在當地時間上周六(19日)下午起飛後不久,因為有乘客不適而要轉飛加拿大,卻因為冰天雪地機門凍壞無法再起飛。機艙外只有攝氏零下30度,260名乘客苦等逾18小時,替換客機才起飛將他們接回紐瓦克機場,整個「原地踏步」行程預計經歷差不多27小時。有乘客坦言,這是她歷來最糟的一趟旅程。

涉事的聯合航空179號航班,美國東岸時間19日下午約3時在紐瓦克機場起飛,但飛了約3.5小時,因為有乘客不適,客機要被逼在加拿大的鵝灣軍用機場降落。

客機降落時已是加拿大的當地時間晚上9時半,病人被送了下機,飛機亦補充了燃油,但據報由於當地氣溫只有攝氏零下30度,一扇機門因而凍壞不能開啟,維修人員最終無法修好機門,機師於是決定召來另一架客機,將乘客接回紐瓦克機場。

可是,由於晚上沒有海關人員當值,乘客們不能入境加拿大,被迫要待在客機上捱冷。美聯社報道,不少人只能蓋着由空服員派發的薄氈發抖。一名譯音姓廖的男乘客則表示,遠離機門的乘客尚且夠暖,但難為了坐在機門附近的空服員。

據報機組人員與乘客溝通不多,而客機逼降後10小時,機上的食物和飲品也愈來愈少,最後航空公司從當地的冬甩店叫來外賣,派發給乘客。但有乘客直言,食物和咖啡不足以平息他們的怒火。

替代的客機據報在逼降13小時後飛到,但根據乘客在社交網群組表示,到客機逼降後18小時20分鐘,即加拿大大西洋時間20日下午3時54分,替代客機才起程飛回紐瓦克。預計客機會在美國東岸時間20日下午5時48分着陸。

聯合航空事故頻生 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ua/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