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女遊客走飛機怒罵fxxking China 強國男演員衝出嚟:道歉! __,中國,強國,

女遊客大罵「fxxking China」,遭強硬要求道歉。
【新增動新聞】內地媒體昨日報道,前日(19日)晚間,一段內地男演員孫堅在機場怒罵「辱華」外國女遊客的影片爆紅。據悉,當日孫堅在機場辦理登機時,聽到一名 ...


【新增動新聞】內地媒體昨日報道,前日(19日)晚間,一段內地男演員孫堅在機場怒罵「辱華」外國女遊客的影片爆紅。據悉,當日孫堅在機場辦理登機時,聽到一名因遲到而未及辦理登機手續的女遊客怒罵「fxxking China」,即上前理論。片中可見女遊客道歉,但孫堅仍一直要求對方道歉,最後對方氣得反問:「到底要道歉幾次?」



從片中可以聽到,孫堅指摘外國女遊客大罵「fxxking China」,並要求對方道歉。遊客辯解:「我很愛中國,可是我很生氣,因為我錯過了飛機。」孫堅再次要求對方道歉時,女遊客走到工作人員面前表示,「好的,那我先道歉,然後你跟我道歉,對不起」。但孫堅說:「她不需要道歉,你才需要道歉,說對不起,現在!」女遊客聞言,不耐煩地說:「到底要道歉幾次?」



隨後女遊客質問孫堅:「你又不是警察,大不了叫警察來啊!」孫堅回應:「為甚麼?我是中國人!」女遊客反駁:「你只是個小男孩。」



這段影片被網友發佈網上後,#孫堅太爺們了#的話題很快登上微博熱搜,話題閱讀量超過兩億。據騰訊《一線》消息,事發時,孫堅從浙江杭州出發前往湖南長沙錄製節目,正在櫃台辦理託運,然後就聽到旁邊女遊客不停辱罵中國。孫堅的團隊詢問機場地勤後,得知該女遊客因為遲到,錯過了託運行李的時間,不得不改簽機票,隨後在機場一邊打電話一邊辱罵中國。孫堅隨後走到女遊客面前,強硬要求她道歉,同時報警。



據團隊透露,網上爆紅的影片是送機粉絲拍攝的。孫堅的粉絲隨後也在後援會官方微博上講述事件:「櫃枱小姐說,(外國女遊客)已經罵了很久了,但也沒有人制止,同行的工作人員看了一眼,結果被豎了中指,並且罵了fxxk,孫堅立刻上去跟那個辱華的遊客理論,並說這是中國並且要求道歉。」



孫堅的行為很快圈了無數玻璃心粉絲,網民紛紛表示,這才是公眾人物該做的事。



環球網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