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1日 星期一

【重提日本撞車】安全氣囊彈出手信橫飛 曾志偉:感覺死亡在眼前 __,曾志偉,

去年志偉在北海道撞車,同死神擦肩而過。(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去年聖誕曾志偉在北海道自駕遊時發生車禍,跟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嘅七人車迎頭相撞(新聞連結:https://bit.ly/2LBPvQJ), ...


去年聖誕曾志偉在北海道自駕遊時發生車禍,跟香港警務處刑事及保安處處長李志恒嘅七人車迎頭相撞(新聞連結: https://bit.ly/2LBPvQJ ),處長李志恒與親友全部受傷,逃過一劫嘅志偉被爆與化妝師Vanus同遊日本,前年兩人亦被影到遊大阪。



其後志偉發聲明,表示自己沒有醉駕,上月30日離開北海道到台北,今日志偉同女兒曾寶儀在台北101出席餐廳開幕活動,重提車禍事件,志偉坦言當時跟死神好接近:「其實在撞車之前,我就察覺對面那輛車子開到中間,因為兩邊都是懸崖,我本來想情有可原,但後來那輛車越來越近,走到我沒有路可以走,我還想繞到另一邊,說時遲那時快,那輛車就像溜冰一樣衝過來,我們好像碰碰車那樣、車頭對車頭,撞到天旋地轉。」



志偉憶述當時情況仍心有餘悸:「車撞過來那一剎那,完全沒有思考時間,說時遲那時快,天昏地暗。眼睛一睜開都是白雪,車子已經不像車子,油還一直滴,我面前的安全氣囊都已經爆掉了,前車胎亦爆掉,很多不應該有傷的地方都有傷痕,行李也都破碎,但其實車子是密封的,全部東西都爆掉!買了很多吃的,甜點蛋糕都飛出來了,第一次感覺死亡就在眼前!」



在車禍中,志偉嘅肋骨受傷,佢話之前約朋友食飯,仲同朋友講笑話:「你該慶幸你們沒有去殯儀館看我!」志偉話肋骨受傷冇藥醫,醫生只叫佢多啲休息:「我以前很抗拒吃藥的,老了自然就要吃,年輕時受個傷兩天就復原了,現在打開行李箱,藥比衣服多,這個補哪裏,那個補這裏。有朋友聽我受傷,送了不少維他命之類的,把所有的藥磨成粉,牛蒡、魚肝油。」



對於老竇逃過一劫,阿寶表示:「我們有約定,如果有甚麼事,一定要通知對方,如果是被告知,就很大條,我打電話好幾次才接,本來是很輕鬆地跟我說還好沒事。」志偉坦言:「我當時以為沒事,救護車載去全身檢查,也說沒事,隔天醫院一直打來,從裏面看沒有裂開,從外面看全部裂開,隔天再回去醫院,開很多止痛藥,沒吃,想說不吃才能知道哪邊傷痛,醒來想起來的那一剎那很痛,第一天撞到就呼吸不順,醫生說要常常深呼吸,不然可能會得肺炎,情願熱醒也不願意冷到。」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去年志偉在北海道撞車,同死神擦肩而過。(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志偉同女兒今日現身台灣出席活動(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志偉同女兒今日現身台灣出席活動(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志偉話撞車時傷及肋骨(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志偉話撞車時傷及肋骨(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志偉笑言慶幸朋友唔使去殯儀館探佢(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志偉笑言慶幸朋友唔使去殯儀館探佢(台灣《蘋果日報》圖片)
志偉撞車被揭孖化妝師同遊北海道(網上圖片)

志偉撞車被揭孖化妝師同遊北海道(網上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