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沙中線工程醜聞:警方監督港鐵剪走6支問題鋼筋 交政府化驗所檢驗 __,港鐵,

沙中線紅磡站獨立調查委員會今日(29日)繼續聆訊,庭上披露警方已到涉事紅磡站工地檢走6支有問題鋼筋作檢驗。消息人士指,在警方、屋宇署及路政署人員在場監 ...


沙中線紅磡站獨立調查委員會今日(29日)繼續聆訊,庭上披露警方已到涉事紅磡站工地檢走6支有問題鋼筋作檢驗。

消息人士指,在警方、屋宇署及路政署人員在場監督下,港鐵委託其他人士剪走6支鋼筋,該批鋼筋是鑿石屎檢查時被發現螺絲頭接駁不達標及警方懷疑有問題,警方已將該批鋼筋送往政府化驗所檢驗。

據了解,該批鋼筋分別位於「東西走廊B區月台層板近東面連續牆底部」、「東西走廊C2區月台層板近東面連續牆底部」及「東西走廊C3區月台層板近東面連續牆底部」。據路政署公布的檢查結果,該批鋼筋中有5支的螺絲頭分別扭入了螺絲帽34.91毫米、29.65毫米、33.98毫米、38.07毫米及20.86毫米,當中4支不足安裝標準連測量誤差的37毫米下限。至於餘下一支連接編號「EWL-W115-BB-B1-02-C1」螺絲帽的鋼筋,則在截至昨日(28日)路政署公布的檢查結果中沒有相關檢查數據。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