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29日 星期二

Selina任家萱:孭手袋勁體貼!Selina密會神秘男被捕獲 __,Selina,任家萱,

台灣歌手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已離婚3年,一直未有新戀情,令粉絲都很為她焦急。近日Selina被指與一名神秘男子過從甚密,網上流出多張她與 ...


台灣歌手Selina(任家萱)與前夫張承中已離婚3年,一直未有新戀情,令粉絲都很為她焦急。近日Selina被指與一名神秘男子過從甚密,網上流出多張她與該男子出入的照片,疑似戀情曝光!日前Selina被拍到和一名神祕男子約會,兩人行樓梯時,男子更幫她孭手袋,表現體貼,網民紛紛送上祝福。

不過近期她和妹妹任容萱參加戀愛實境節目《女兒們的戀愛》,故亦有網友推測是在拍節目。有內地媒體向有關節目的工作人員求証,獲回覆:「這是我們節目拍攝。」對Selina的戀情傳聞予以否認。

Selina在節目中曾談到理想型,一定要愛她、疼她,雖然3年前曾歷經離婚,但看到父母間的好感情,她坦言仍然願意相信愛情,更表示:「我都有勇氣離婚了,我為甚麼沒有勇氣接受愛情?」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bit.ly/2JjSVc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