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波多野結衣「豪乳溢出」 香閨首度曝光!老司機全暴動 __,波多野,波多野結衣,

波多野結衣「豪乳溢出」 香閨首度曝光!老司機全暴動
波多野結衣「豪乳溢出」香閨首度曝光!老司機全暴動AV女優波多野結衣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她因外型神似林志玲而在台爆紅,在暗黑界更是占有一席之地,才剛 ...




波多野結衣「豪乳溢出」 香閨首度曝光!老司機全暴動

AV女優波多野結衣擁有天使臉蛋、魔鬼身材,她因外型神似林志玲而在台爆紅,在暗黑界更是占有一席之地,才剛進入新的一年,日前她就在社群軟體上分享清涼照,讓粉絲們大飽眼福,照片中的背景,也意外曝光她的香閨。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波多野結衣IG)



波多野結衣最近趁著新年假期,回到老家好好放鬆休息,也不忘和粉絲們互動,性感照大放送,只見照片中,她穿著甜美性感的橘色花邊內衣,身體對著鏡頭微微前傾,趴跪在地上和粉絲問好,她波濤洶湧的上圍呼之欲出,姣好的身材一覽無遺,令粉絲們頓時血脈噴張。



▼(圖/波多野結衣IG)



▼(圖/波多野結衣IG)



照片中的亮點,還有波多野結衣身後的背景,是在老家的房間,本以為女神的房間會充滿驚奇,沒想到意外地和一般人沒甚麼兩樣,樸素的房間堆滿雜物,也讓粉絲驚訝,明明波多野結衣已經是AV界一姐,收入比其他女優都來得高,但房間卻很親民,也讓他們感覺波多野結衣其實是很平易近人的。



▼(圖/波多野結衣IG)



波多野結衣2008年出道,起初默默無名,卻因為被認為像林志玲而在華人地區爆紅,在台灣更是活動滿滿,不但和影帝李康生主演電影《沙西米》,還代言手機遊戲,甚至聯名發行紀念悠遊卡,她的聲勢水漲船高,從國外再紅回日本,如今在AV界的地位也不同往昔。



(封面圖/波多野結衣IG)



往下看更多新聞

▲(圖/翻攝自李康生臉書、波多野結衣推特)

日本超人氣AV女優「暗黑林志玲」波多野結衣,是許多男性心中的女神,原本預定今(17)日到泰山田中廠參訪,波多野結衣原本想低調參觀,沒想到意外行程曝光,經紀公司只好取消參訪,讓許多粉絲大呼可惜,但她近日悄悄訪台,並拜訪了3年前一同演出電影《沙西米》的李康生。

▼(圖/翻攝自李康生臉書)



▼(圖/翻攝自李康生臉書)



波多野結衣與李康生曾合作演出國片《沙西米》,兩人在片中有許多大尺度橋段,包括海邊裸露的激情演出,還有波多野結衣裸體被製成「女體盛」,讓許多「波粉」相當羨慕李康生能與女神親密接觸。兩人因戲結緣,波多野結衣來台灣還特別到李康生家中拜訪,可見兩人交情匪淺。

▼(圖/翻攝自李康生臉書)





李康生於臉書發文並貼上兩人合照,「日本好友波多野結衣來探我,沒什麼好招待的,派威風(愛犬)來接客。」照片中,波多野結衣梳著妹妹頭劉海,向鏡頭比YA並露出燦爛笑容,在皮膚黝黑健康的李康生旁邊,皮膚看起來格外白皙,李康生派出可愛的威風陪客,波多野結衣還摸了摸威風的背。

網友們看到合照都表示,「羨慕忌妒恨」,並笑虧李康生「艷福不淺」。而波多野結衣也在推特表示,來台灣拜訪曾一同拍電影的李康生,還貼出威風躺在地上的照片,快閃訪台後,波多野結衣今天就要回日本。

據了解,日本AV女優新人輩出,不少偶像、寫真女星都轉行踏入AV界,但29歲的波多野結衣沒被後浪擊敗,近期活動邀約、見面會活動不斷,先前傳出要到泰山田中廠參訪,就掀起「波粉」暴動,由此可見人氣仍然非常高。

▼(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圖/翻攝自波多野結衣推特)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