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5日 星期六

黃建東:吸金翻身住豪宅!草根藝人逐個捉 __,黃建東,

圈中有唔少藝人係基層出身,但憑住努力都成功脫貧大翻身!圈中有不少藝人都是基層出身、家住屋邨,但入行後默默耕耘,終於脫貧兼身家幾級跳,入住豪宅成功翻身! ...


圈中有唔少藝人係基層出身,但憑住努力都成功脫貧大翻身!


圈中有不少藝人都是基層出身、家住屋邨,但入行後默默耕耘,終於脫貧兼身家幾級跳,入住豪宅成功翻身!

吳業坤

本身是樂富屋邨仔的歌手吳業坤,憑「宅男」形象彈出,加上演員、歌手雙線發展,密密接Job,先由屋邨搬到大圍私人樓,再於去年搬進市值過千萬的貝沙灣豪宅,成功「更上一層樓」!

文詠珊

藝人文詠珊(JM)一家受1997年金融風暴影響,由私人屋苑搬到梨木樹邨公屋。她為了賺錢養家,14歲便以「𡃁模」身份出道幫補家計,爆紅後再轉戰影圈,成為炙手可熱的小花。JM除了事業有成外,更成功泊得好碼頭,2014年撻着金融才俊男友吳啟楠,並於2017年搬入男友豪擲2,500萬元買入的大埔比華利山豪宅,同年她亦購入了跑馬地滙翠臺的三房兩廳單位。

王敏奕

於單親家庭長大的藝人王敏奕自小家境清貧,與家人居於柴灣漁灣邨百呎公屋。最初她以模特兒身份入行,其後於2014年憑劇集《女人俱樂部》成功入屋。而她亦與曾志偉兒子曾國祥拍拖多年,更進駐男友位於貝沙灣的3,000萬豪宅同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