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1月4日 星期五

澳門新聞:醉漢大鬧澳門銀河 警員向天開槍示警 __,銀河,

治安警開槍後,手持佩槍及警棍與白衣內地男糾纏。(讀者提供)澳門路氹城銀河綜合渡假城今晨發生開槍事件,「東網」讀者爆料,事發於今晨零時左右,一名穿白衣醉 ...


治安警開槍後,手持佩槍及警棍與白衣內地男糾纏。(讀者提供)


澳門路氹城銀河綜合渡假城今晨發生開槍事件,「東網」讀者爆料,事發於今晨零時左右,一名穿白衣醉酒內地男子,在酒店門外吵鬧,治安警與保安員上前勸止,惟他不予理會,反指罵治安警,更企圖衝向一名治安警有所動作,期間有女親友勸喻。

據「東網」讀者提供的短片,可見內地醉男不斷追纏治安警,情況混亂,治安警拔出警棍揮動,期間有多名相信與內地醉男同行的男女在旁加入勸止。治安警因制止不果,至少向天開槍一響示警,無人中彈,但內地醉男仍未罷休,與手持佩槍的治安警糾纏,他最後被數名酒店保安員合力制服。

據了解,事件起因是有3名內地男子在酒店門外吸煙,治安警勸阻時,反遭人指罵及動粗,事件中警方拘捕3名內地男子。治安警察局表示,事件正在處理中。

澳門管治一塌糊塗:http://hk.on.cc/fea/macaugov/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