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23歲女星鏡頭前與父兄共浴被轟不恰當 __,

23歲女星北見直美,在鏡頭前公開與父兄共浴場面。
日本23歲女性偶像北見直美日前任當地節目嘉賓,並應電視台安排到寓所採訪,公開與父親及兄長齊齊浸浴場面,結果引來極大迴響,然而北見直美與家人認為一同沐浴 ...


日本23歲女性偶像北見直美日前任當地節目嘉賓,並應電視台安排到寓所採訪,公開與父親及兄長齊齊浸浴場面,結果引來極大迴響,然而北見直美與家人認為一同沐浴是件共享天倫的溫馨事,不過外界卻認為父女脫光光沖涼的行為十分不恰當。



自言從來沒有拍拖經驗的北見直美,日前亮相中居正廣主持的綜藝節目大晒親情,北見直美是家中四兄妹中的孻女,受訪時透露會跟家人會逐個浸浴談心及享受時光,跟26歲胞兄會在浴缸內用手機睇動畫,這是多年來的生活習慣。其實日本成年女性跟父親共浴的情況並非罕見,電視台展開相關問卷調查,發現日本有20%女性,在成年後仍然會跟父親一起沐浴。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第二屆最港電影大獎投票網址

https://bit.ly/thekongestfilmawards2018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23歲女星北見直美,在鏡頭前公開與父兄共浴場面。 北見直美與胞兄共浴時齊睇動畫。 北見直美與胞兄共浴時齊睇動畫。
電視台展開問卷調查,發現日本有20%女性成年後仍會跟父親沐浴。

電視台展開問卷調查,發現日本有20%女性成年後仍會跟父親沐浴。
北見直美自言想趁沖涼時跟家人享受共處時光。

北見直美自言想趁沖涼時跟家人享受共處時光。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