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倫常慘案】母親疑餵老鼠藥再勒斃23歲兒子 自殺不遂後涉嫌謀殺被捕 __,

【19:39】23歲死者黎裕帆是羽毛球健將,他母親則女疑兇則患有思覺失調及抑鬱症。消息稱探員向死者母親查問時,有人聲稱近日有意自殺,但擔心自己死後黎會 ...


【19:39】23歲死者黎裕帆是羽毛球健將,他母親則女疑兇則患有思覺失調及抑鬱症。消息稱探員向死者母親查問時,有人聲稱近日有意自殺,但擔心自己死後黎會無人照顧,遂痛下殺手。

【18:00】將軍澳警區重案組接手調查

【14:53】警方消息稱,被捕母親疑曾以老鼠藥混和安眠藥向兒子下毒,再以手機充電線勒兒子的頸,最終兒子不治,母親因涉嫌謀殺被捕。

【12:58】警方把案件列作謀殺及企圖自殺案處理,稍後交代案情,消息稱男死者母親因涉嫌謀殺被捕,她懷疑有精神問題。

【11:12】新增區議員訪問,懷疑兩母子均曾食藥

相關新聞:【倫常慘案】警方:涉案母親勒斃親兒後圖上吊 留遺書及器官捐贈卡



將軍澳善明邨善禮樓,昨晚約10時半,一名保安報案,指一對母子在單位內企圖自殺尋死。救護員趕到現場,發現23歲兒子已當場死亡,其55歲任職清潔女工的母親則清醒送院救治,警方在場調查,至今早探員在單位內撿走一張棉被及一批證物帶署調查,案件初列企圖自殺處理,其後改列為謀殺及企圖自殺案。警方消息稱,懷疑兒子曾服下混合了安眠藥及老鼠藥的湯,再遭母親以手機充電線勒斃,遂把55歲母親以涉嫌謀殺罪名拘捕,而女疑兇相信有精神病。



西貢區區議員方國珊對事件表示難過。她透露,自善明邨入伙約8年以來,事件中姓趙母親(55歲)及姓黎(23歲)兒子便搬入上址單位,一直只有兩母子同住,相信是單親家庭。趙婦間中會到議員辦事處幫手做義工,但並不活躍,印象中趙婦很友善。母子倆亦無向議員求助,多年來方國珊很少見到趙婦兒子,故不知他兒子究竟在學還是工作。方國珊指不知其家庭發生何事,但相信趙婦承受一定壓力,她對事件感到遺憾。

相關新聞:【倫常慘案】單親母疑兇寓所有大量抗抑鬱藥 醫生指若不服藥易復發



方國珊表示,昨晚趙婦走落地下保安更亭,當時她暈眩不適,保安扶她坐在一邊,並報警求助,趙婦送院治理,其間有人透露兒子在家暈倒,消防接報破門而入,發現趙婦兒子昏迷不醒,經檢驗後證實當場死亡。警經初步調查,懷疑母子二人均曾服藥。



24小時求助熱線︰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生命熱線︰23820000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噏」:www.openup.hk





10萬蚊 100人分!

星期一至五晚上10點半

《動腦Q》Let's Q the money!

http://bit.ly/2QW8LcI



你敢爆,我敢獎! 立即WhatsApp《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致電:63836568





仵工將屍體移送殮房。張培生攝 仵工將屍體移送殮房。張培生攝
探員撿走一批證物帶署調查。唐家輝攝

探員撿走一批證物帶署調查。唐家輝攝
探員在單位內撿走一張棉被帶署調查。唐家輝攝

探員在單位內撿走一張棉被帶署調查。唐家輝攝



方國珊透露兩母子並非議員求助的個案。張培生攝

方國珊透露兩母子並非議員求助的個案。張培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