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4日 星期日

裕美:失婚裕美又換畫!秘撻旅遊達人蜜遊日本 __,裕美,

現年30歲的女星裕美在娛樂圈活躍多年,星途浮沉未見起色,感情生活卻多姿多采。除了與前夫林恩浩及藝人黃子恒之間的感情轇轕外,她亦曾與不少男星扯上關係。有 ...


現年30歲的女星裕美在娛樂圈活躍多年,星途浮沉未見起色,感情生活卻多姿多采。除了與前夫林恩浩及藝人黃子恒之間的感情轇轕外,她亦曾與不少男星扯上關係。有讀者向東網爆料,指在日本旅遊期間目擊裕美與旅遊達人王志康在某間酒店出現,並形容二人舉止親密,猶如熱戀中的情人,傾談期間裕美更不時冧爆甜笑,推測二人關係匪淺。

現年31歲的王志康是模特兒出身,曾入讀TVB第26期藝員訓練班,其後到日本升學,畢業於日本東京國際大學,因而成為「日本通」,變身旅遊網紅,與有日本血統的裕美「同聲同氣」!

大玩男女友視角

翻查兩人的社交網,王志康於本月18日在港出發,兩人翌日開始上載當地旅行照。雖然未見合照,但從拍攝角度、景點及上載時間等蛛絲馬迹推測,兩人結伴同遊,玩遍日本北陸一帶!王志康於19日在福井縣一間日本串燒店「打卡」拍照,相中見他在店外拍攝獨照,之後再影雞肉串燒及炸串等美食照。無獨有偶,裕美亦上載在同一店舖門外拍下的半身照及店內美食照,當中連串燒的擺盤方式都一致!

至本月21日,他們再度上載相同景點的旅行照,今次是結伴品嘗蕎麥麵。王志康先上載在店內的獨照,並發揮旅遊達人本色介紹:「一個創業八十多年的老牌工廠轉型成功的蕎麥麵工廠,除了自家手打蕎麥麵出名之外,還可親手做diy的體驗。」另一邊廂的裕美就上載在同一間店食蕎麥雪糕的照片,之後再分享親自製作蕎麥麵的過程,與男方的發文互相呼應!她更大晒獨照,與男方的照片角度剛好相對,大玩「男、女友視角」!

玩雪留言讚Cute

至於最新一站,他們離開福井縣轉戰石川縣的白山一里野溫泉滑雪場。王志康手持滑雪板Chok爆拍照,裕美則走可愛路線,上載伏在雪地向雪人獻吻的照片「賣萌」,冧得不少粉絲,連同行的王志康亦忍不住留言激讚:「so cute(非常可愛)」,賣口乖逗女方歡心!

而裕美與王志康昨晚約9時許從日本返港,兩人各自推着行李步出機場,同行還有一名女友人,穿着橙色衫的裕美滿臉春風,推着行李車的她跟男方道別後,獨自往機鐵站搭機鐵離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