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23日 星期六

【蘋聞重溫】擁36E身材成焦點 __,

現年41歲的港姐李珊珊,96年參加港姐入行,因擁36E身材成為焦點,當年她一人獨得四獎,風頭一時無兩,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相關新聞:與癌症病人分 ...


現年41歲的港姐李珊珊,96年參加港姐入行,因擁36E身材成為焦點,當年她一人獨得四獎,風頭一時無兩,成為不少男士心目中的女神。

相關新聞:與癌症病人分享經歷 嘆公院似戰地私院冇床位李珊珊抗病路崎嶇「精神肉體係痛苦嘅」



選美入行

96年參選港姐奪冠入行,當年她一人獨得四獎,包括冠軍、最上鏡小姐、最受傳播媒介歡迎獎及才藝小姐,搶盡風頭,翌年選國際華裔小姐亦奪得亞軍。



當眾拒婚

98年李珊珊與錢嘉樂因拍劇《烈火雄心》撻着,期間錢嘉樂曾向她當眾求婚,但珊珊未有答應,06年二人分手。之後她先後與有線主持衛志豪及賽車大亨馬漢華等傳過緋聞。



玩蛇女神

05年李珊珊為纖體公司拍了一輯性感玩蛇廣告,操刀的是廖安麗前夫葉青霖,廣告一出,珊珊成為全民追捧的性感女神,但因為廣告太大膽被無綫禁播。



變賣后冠

16年李珊珊趁當選港姐20周年,在微博宣佈拍賣港姐后冠作慈善,但後來珊珊指社署回覆她「不接受以個人身份申請公開籌款許可證」,拍賣惟有作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