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5萬蚊 50人分】黎明主持《動腦Q》 創高峰17589人齊齊玩 __,黎明,

黎明星期五晚主持《動腦Q》,創高峰17589人齊齊玩!
星期五晚10點半《動腦Q》邀請黎明做特別嘉賓,創高峰有17589人齊齊玩。總獎金5萬元全數送出,有3851人答中全部5條問題,答問題總時間最快的50名 ...


星期五晚10點半《動腦Q》邀請黎明做特別嘉賓,創高峰有17589人齊齊玩。總獎金5萬元全數送出,有3851人答中全部5條問題,答問題總時間最快的50名玩家,各贏得$1000,恭喜恭喜!

相關新聞:【新春Q多寶】10萬獎金迎豬年 《動腦Q》Q多啲MONEY



-----------------------



星期四晚10點半繼續有《動腦Q》,再創高峰有16446人齊齊玩。總獎金5萬元全數送出,有317人答中全部5條問題,答問題總時間最快的50名玩家,各贏得$1000,恭喜恭喜!

相關新聞:【開心星期五】天王駕到《動腦Q》 今晚十點半5萬元50人分



-----------------------



星期三晚10點半《動腦Q》繼續送錢,參加人數再攀升,破紀錄有16262人齊齊玩。總獎金5萬元全數送出,有480人答中全部5條問題,答問題總時間最快的50名玩家,各贏得$1000,恭喜恭喜!



-----------------------



星期二晚10點半繼續有《動腦Q》,有13672人齊齊玩。總獎金5萬元全數送出,有110人答中全部5條問題,答問題總時間最快的10名玩家,各贏得$5000,恭喜恭喜!



-----------------------



5萬蚊10人分,1人贏$5000!星期一晚《動腦Q》10點半送錢,參與人數再創高峰,超過16000人齊齊玩,5萬元全數送出,有787人答中全部5條問題,答問題總時間最快的10名玩家,各贏得$5000,恭喜恭喜!



-----------------------



《動腦Q》上星期送出25萬獎金,為答謝大家踴躍參與,玩家人次超過5萬,今個星期將定額獎金提高!今晚開始,總獎金為5萬元,得獎人數由50位減至10位,即最快答中5條問題的頭10位玩家,可以贏得$5000定額獎金!想過肥年,10點半記得準時玩,Let's Q the Money!



-----------------------



《蘋果動新聞》為我們忠實讀者隆重呈獻《動腦Q》手機直播Money$Game,答5題,分5萬,就係咁簡單!



星期一至五晚10:30*

由1月21日起,《動腦Q》手機直播Money$Game透過《蘋果動新聞》App 直播!逢星期一至五晚10點半*都有得玩,準時開Game,睇片答問題,鬥快答中5條問題,就有機會贏錢,每月派足一百萬!心動不如行動,首先,只要下載或更新最新版《蘋果動新聞》手機App。打開app,即會見到《動腦Q》登記提示,登記成為「壹會員」*後,每晚準時登入《動腦Q》,就有機會贏取當晚指定獎金。



邊度玩?

打開《蘋果動新聞》手機App,按左上角的目錄,即可見到《動腦Q》。只要登記成為《壹會員》*,星期一至五晚10:30*齊齊玩。



下載 《蘋果動新聞》app:

http://onelink.to/hkadapp_dollarQ



答5題 分5萬

玩法好簡單,每集《動腦Q》會播放一條短片,留心睇片,主持會問5條問題,每條限時10秒作答,答得最快又答中所有問題嘅玩家*,就有機會分到獎金。

每集《動腦Q》主持會公佈當晚獎金分配辦法:包括「總獎金」、「得獎人數」及「定額獎金」。



例子:

主持該晚公佈之獎金分配辦法

「總獎金」:$50,000

「得獎人數」:50人

「定額獎金」:$1,000

即係總作答時間最快嘅頭50名玩家,各得$1,000「定額獎金」。



要贏獎金,要夠快!系統亦會計算大家嘅總作答時間排名,要排名擠身於「得獎人數」嘅玩家,才能獲得「定額獎金」。萬一無人勝出,或未達「得獎人數」上限,而有部分獎金未能送出,餘下獎金將會累積至「JACKPOT之夜」!至於幾時係「JACKPOT之夜」?晚晚睇實《動腦Q》就知㗎喇!



手機直播Money$Game

晚晚玩、密密中,獎金就越積越多!點拎錢?

你可以將獎金轉到PayPal戶口,如果未有PayPal賬戶,記得預先登記喇!



【開Game請留意以下要點】

1. 預先登記成為「壹會員」*(只供年滿十八歲或以上,身處香港之登記會員(「壹會員」)參加)

2. 以《蘋果動新聞》手機App,準時Click入《動腦Q》,如錯過第一題就無得玩

3. 《動腦Q》每晚有人數上限,先到先得

4. 每條題目有10秒時間作答,答案只可以撳一次,不可更改

5. 預先登記PayPal賬戶

6. 更新最新版《蘋果動新聞》手機App,遊戲系統只支援手機系統版本Android 7或以上 / iOS 11或以上

7. 連接WiFi玩得更順暢

8. iPhone用戶請關上「低電量模式」(Low Power Mode)

9. 如仍有技術問題,請聯絡《動腦Q》客服大使( dollar.Q@appledaily.com )



全民《動腦Q》,Let's Q the Money!



FAQ

Qs: 甚麼是《動腦Q》?

《動腦Q》「手機直播Money$Game」,透過《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直播,遊戲只供年滿十八(18)歲或以上,身處香港特別行政區內之登記會員(「壹會員」)參加。玩家可預先登記成為「壹會員」,屆時會有推播,通知玩家參與遊戲。直播節目內,主持將會播放短片,並設有5條選擇題,玩家需於限時10秒鐘內作答,最快答中所有問題的玩家將有機會贏得獎金。



Qs:如何贏取及如何計算獎金?

遊戲中顯示玩家獲得的獎金,以港元計算,獎金金額以節目內公佈為準。每集《動腦Q》主持會公佈當晚獎金分配辦法,包括「總獎金」、「得獎人數」及「定額獎金」。例如:當晚《動腦Q》「總獎金」為$50,000,「得獎人數」為50人,總作答時間最快的首50名玩家各得「定額獎金」$1,000($50,000÷50人=$1,000)。萬一無人勝出,或未達「得獎人數」,而有部分獎金未能送出,餘下獎金將會累積至「JACKPOT之夜」(日期和時間將另行公佈)。



Qs:為甚麼我答對所有問題,但沒有獎金?

每晚《動腦Q》的玩家除了需要答對所有問題,系統亦會計算當晚全部玩家的總作答時間排名,要排名擠身於「得獎人數」的玩家,才能獲得公佈之「定額獎金」。



Qs:如何參加《動腦Q》?

《動腦Q》「手機直播Money$Game」,玩家可透過iPhone或Android手機,安裝《蘋果動新聞》(4.9.0或以上版本)應用程式參加。參加者只限18歲或以上,並已登記成為「壹會員」,在登入時身處香港的香港居民參與。



Qs:哪裏可以下載《動腦Q》?

《動腦Q》已預載於《蘋果動新聞》(4.9.0或以上版本)應用程式內,玩家可於App Store(只適用於iPhone)和Google Play(適用於 Android 手機)免費下載《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登記成為「壹會員」後,即可參加。要參加《動腦Q》,你的手機版本需要 iOS 11 / Android 7 或以上版本,若未及時更新操作系統,會導致無法使用,請留意最新版本資訊。



Qs:《動腦Q》遊戲幾時有得玩?

《動腦Q》由1月21日起,星期一至五晚10:30公開試玩。每次遊戲開始前,均會有推送提示,通知玩家參與遊戲。任何有關遊戲日期及時間之更改,主辦單位會盡快透過《蘋果動新聞》手機應用程式或網上公佈最新遊戲消息。



Qs: 參加人士有限制嗎?

遊戲只供年滿十八(18)歲或以上,身處香港特別行政區內之登記會員(「壹會員」)參加。主辦單位及其關聯公司、廣告公司、承包商、分包商的員工;及所有上述人士的家人或親屬均不可參與本活動以示公平。主辦單位保留驗證所有參加者的參加資格之權利,參加者須同意配合主辦單位就此提出的合理要求。

Qs: 參與玩家需要付費嗎?

遊戲只供「壹會員」參與,只要登記成為「壹會員」,參加《動腦Q》不需額外支付任何費用。玩家可於App Store(只適用於iPhone)和Google Play(適用於 Android 手機)免費下載《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登記成為「壹會員」後,即可參加。但要留意,參加直播互動遊戲需要使用數據串流,如玩家使用流動數據服務,需留意網絡電訊商的數據收費。



Qs: 在那裏設定年齡?

玩家必須年滿18歲或以上,身處香港特別行政區內之登記會員(「壹會員」)才可以參加。玩家須成功登記成為「壹會員」,並身處香港。登記後,會員可以透過《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於目錄內左下角的「個人資料」輸入或更新出生日期,然後點按「更新個人資料」。



Qs: 我登入《動腦Q》時顯示「已超過玩家人數上限,請轉頭再試」怎麼辦?

《動腦Q》設有參加人數上限,以先到先得形式,額滿即止。人數達到上限後,會員將不能進入遊戲頁面。你可以稍後再試,但若在第一條問題作答限時完結後才進入遊戲,你將不能參與之後的問答遊戲,但依然歡迎你繼續收看節目。



Qs: 為甚麼我只能收看,未能參與?

在第一條問題作答限時完結後才進入遊戲,或答錯任何一條問題後,將被視為失去獲勝資格,不能參與之後的問答遊戲,但依然歡迎你繼續收看節目。



Qs: 收看直播時遇上困難應該怎樣做?

首先,遊戲只限身處香港地區的壹會員參加。第二,建議連接WiFi,及檢查網絡連接是否暢順。第三,iPhone用戶請檢查是否開啟了「低電量模式」(Low Power Mode),可到手機的設定/電池/低電量模式檢查,如有請關上,然後重試登入。第四,可嘗試重新開啟《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並重新登入遊戲(但請注意,在重新登入後,但若第一條問題作答限時完結,則將不能參與之後的問答遊戲)。最後,請檢查《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是否最新版本。如仍有技術問題,請聯絡《動腦Q》客服大使( dollar.Q@appledaily.com )



Qs:如何提取獎金?

遊戲中顯示玩家獲得的獎金,以港元計算,玩家可自行決定是否提取。只有勝出遊戲的玩家才需要輸入PayPal賬戶,你可以點擊「結餘」,輸入你的PayPal電郵地址,再按「攞錢」,獎金將會存入玩家之PayPal賬戶,審批需時10至20個工作天。輸入了PayPal賬戶電郵後,賬戶結餘將會重置為「$0」。請注意,PayPal及/或收款銀行可能會收取轉賬費用,詳情請向PayPal及相關銀行查詢。提取獎金之最後限期為:2019年3月31日(逾期未取的獎金將捐贈至「蘋果日報慈善基金」)。



Qs: 如何輸入PayPal賬戶?

只有勝出遊戲的玩家才需要輸入PayPal賬戶,你可以點擊「你的結餘」,輸入你的PayPal電郵地址。



Qs: 如何查閱獎金已轉賬至我的PayPal賬戶?

PayPal成功轉賬後,會向你發出轉賬電郵通知,詳情請向PayPal( https://www.paypal.com/hk )查詢。



Qs: 假如輸入了錯誤的PayPal賬戶?

玩家必須輸入正確PayPal賬戶的電郵地址,如果輸入的資料錯誤,可能會喪失獎金,主辦單位不會為此而需要承擔任何責任。假如輸入了錯誤的PayPal帳戶電郵地址,或會令轉賬失效,或令獎金轉帳至錯誤戶口,而令你喪失獎金。假如在轉賬過程中出現狀況,客戶服務中心( dollar.Q@appledaily.com )或會發出電郵至你所登記之「壹會員」電郵地址,聯絡有關轉賬事宜。一個會員賬戶只可以連結至一個PayPal賬戶,如有疑問,請與《動腦Q》客戶服務中心( dollar.Q@appledaily.com )聯絡。



Qs: 忘記PayPal賬戶登記或密碼怎麼辦?

請直接向PayPal( https://www.paypal.com/hk )查詢。



Qs: 在領取獎金時遇到問題,可以怎樣做?

你可以與《動腦Q》的客戶服務中心( dollar.Q@appledaily.com )聯絡,我們很樂意為你解決問題。你按提取獎金後,「你的結餘」會自動更新。假如在轉賬過程中出現狀況,客戶服務中心( dollar.Q@appledaily.com )或會發出電郵至你所登記之「壹會員」電郵地址,聯絡有關提取獎金事宜。玩家必須輸入正確PayPal賬戶的電郵地址,如果輸入的資料錯誤,可能會喪失獎金,主辦單位不會為此而需要承擔任何責任。請注意,PayPal及/或收款銀行可能會收取轉賬費用,詳情請向PayPal及相關銀行查詢。



Qs: 提取獎金有最後限期嗎?

提取獎金之最後限期為:2019年3月31日(逾期未取的獎金將捐贈至「蘋果日報慈善基金」)。



Qs: 可以變更用戶名稱嗎?

當然可以。只要透過《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中,目錄內左下角的「個人資料」,點按編輯用戶名稱,然後點按「更新個人資料」。



Qs: 如何更改密碼?

透過《蘋果動新聞》應用程式中,目錄內左下角的「個人資料」,點按「更改密碼」。



Qs: 我想提出建議或是意見回饋,可以聯絡誰?

我們很願意聆聽你的意見,請聯絡《動腦Q》客戶服務中心( dollar.Q@appledaily.com ) 。



Qs: 有其他問題?

如果你對遊戲有任何疑問,請與《動腦Q》客戶服務中心( dollar.Q@appledaily.com )聯絡。



Qs: 我可以向誰查詢合作事宜?

請聯絡 salesonline@nextdigital.com.hk 。



Qs: 我可以在哪裏找到更多有關《動腦Q》服務條款的資訊?

相關詳情請細閱我們的「條款及條件」,以獲取更多資訊。



*遊戲只供年滿十八(18)歲或以上,身處香港特別行政區內之登記會員(「壹會員」)參加。

*主辦單位及其關聯公司、廣告公司、承包商、分包商的員工;及所有上述人士的親屬不得參加。

*主辦單位保留權利於任何時候更改、取消、終止、暫停遊戲而不作事先通知。

*詳情請參閱《動腦Q》條款及細則



黎明星期五晚主持《動腦Q》,創高峰17589人齊齊玩! 星期五晚播出有關Leon嘅絕密片段! 星期五晚播出有關Leon嘅絕密片段!
觀眾都非常留心睇片,9成答中晒頭三題影片題。

觀眾都非常留心睇片,9成答中晒頭三題影片題。
到第四、五題都係問有關Leon嘅事,一樣識答!

到第四、五題都係問有關Leon嘅事,一樣識答!
最終3851人全中5題,最快答中的50人各贏$1000!

最終3851人全中5題,最快答中的50人各贏$1000!
《動腦Q》手機直播Money$Game,答5題,分5萬,每月派100萬*!

《動腦Q》手機直播Money$Game,答5題,分5萬,每月派100萬*!
注意!遊戲系統只支援手機系統版本Android 7或以上 / iOS11或以上,仲有要下載或更新最新版《蘋果動新聞》App。

注意!遊戲系統只支援手機系統版本Android 7或以上 / iOS11或以上,仲有要下載或更新最新版《蘋果動新聞》App。
遊戲只供年滿十八(18)歲或以上,身處香港特別行政區內之登記會員*(「壹會員」)參加。

遊戲只供年滿十八(18)歲或以上,身處香港特別行政區內之登記會員*(「壹會員」)參加。
玩法好簡單,每集《動腦Q》都會播放一條短片,記得留心睇片!

玩法好簡單,每集《動腦Q》都會播放一條短片,記得留心睇片!
主持會問5條問題,限時10秒內最快答中晒嘅玩家,就有機會贏到獎金。

主持會問5條問題,限時10秒內最快答中晒嘅玩家,就有機會贏到獎金。
例如當晚總獎金為$50,000,得獎人數為50人,總作答時間最快嘅頭50位玩家,各得「定額獎金」$1,000。

例如當晚總獎金為$50,000,得獎人數為50人,總作答時間最快嘅頭50位玩家,各得「定額獎金」$1,000。
記得準時登入遊戲,因為遊戲設玩家人數上限,先到先得!

記得準時登入遊戲,因為遊戲設玩家人數上限,先到先得!
點拎錢?可將獎金轉到PayPal戶口。

點拎錢?可將獎金轉到PayPal戶口。
小Tips:連接WiFi玩得更順暢!

小Tips:連接WiFi玩得更順暢!
小Tips:iPhone用戶避免開Low Power Mode,可能入唔到遊戲。

小Tips:iPhone用戶避免開Low Power Mode,可能入唔到遊戲。
打開《蘋果動新聞》手機App,按左上角的目錄,即可見到《動腦Q》。只要登記成為「壹會員」*,今晚10:30起即可參與。

打開《蘋果動新聞》手機App,按左上角的目錄,即可見到《動腦Q》。只要登記成為「壹會員」*,今晚10:30起即可參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