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三上悠亞:兩代AV紅人合作 三上悠亞VS加藤鷹鬥乜? __,三上悠亞,加藤鷹,

日本AV小天后三上悠亞,近年由偶像界轉戰AV界人氣高企,被封為亞洲宅男女神。至於59歲的殿堂級AV男優加藤鷹,則有「神之手」美譽。兩代AV界紅人最近難 ...


日本AV小天后三上悠亞,近年由偶像界轉戰AV界人氣高企,被封為亞洲宅男女神。至於59歲的殿堂級AV男優加藤鷹,則有「神之手」美譽。兩代AV界紅人最近難得合作,不過並不是合作演出愛情動作片,而是為日本網台AbemaTV,今日深夜播出的節目《POKER×POKER》擔任嘉賓,進行撲克大對決!

鍾情玩撲克牌的男歌手GACKT,會擔任節目主持。他曾到世界參加撲克比賽,節目中會負責解說。身為撲克初哥的三上,首次對戰經驗老到的加藤鷹,坦言心情緊張,但在比賽過程中感受到對方非常理解女性心理,不愧同10000名女子合作過AV作品的「萬人斬」。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