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西裝客神秘淫竇】踢爆 尖沙咀私鐘淫竇專做中產客 設吸毒房俾賣淫女索K __,中產,

尖沙咀嘉蘭圍,出現了一個專做西裝客的私鐘淫竇!這個淫竇,每日至少有6、7名私鐘妹註場,等客期間更會吸食毒品,表現興奮。據了解,該淫竇以水療中心作掩飾, ...






尖沙咀嘉蘭圍,出現了一個專做西裝客的私鐘淫竇!

這個淫竇,每日至少有6、7名私鐘妹註場,等客期間更會吸食毒品,表現興奮。

據了解,該淫竇以水療中心作掩飾,租用不同大廈的三個單位,屋內裝橫豪華,更有按摩浴缸,專攻中產客。淫竇又在「一樓一」網站登廣告,載有不少註場少女的性感照片,稱「靚女技師樣貌、身材和服務水準都有保證」。

記者連日在淫竇樓下觀察,發現不少衣着性感的女子出入大廈,更有少女來往淫竇的單位。有西裝友徘徊大廈,等人開門「睇辦」,不合眼緣便在車內等候另一名女子開門。曾在該淫竇工作的少女阿欣(化名)爆料,每日放工時段便有上班一族上門,當中不少是有婦之夫,完事後便要急急「交人」。

阿欣說,淫竇主持人Angela主要透過朋友介紹,招攬少女下海,她的下屬又會在網上認識身材姣好的女子,邀請她們註場。Joey(化名)兩年前透過朋友介紹認識Angela,之後被遊說做私鐘妹。她表示,Angela會以金錢利誘,稱可以賺快錢,之後又會隱誨說只是會所形式的陪酒工作,但到頭來還是要提供性服務。

Joey又指Angela會要求她的女生穿上借回來的制服,假扮空姐,到酒店提供性服務,從而索取更高肉金:「如果說是國泰航空的空姐,一次性服務收入可過萬元,甚至兩萬多元。」她又透露,即使是同一私鐘妹,Angela亦會視乎客人預訂的酒店開價:「例如客人訂了五星級酒店,她便會叫價一萬元,說那個女生是模特兒,如遇到客人講價,便四五千元也交易。」

本刊記者曾跟蹤Angela步出淫竇到鄰近的餐廳食飯,其間她一直低頭用電話接客,又不時吩咐別人應門,十分忙碌。

為了讓女生忠心為她工作,Angela更會提供毒品讓她們在等客期間吸食。本刊最得一段短片,一名女生在淫竇的休息室內論無倫次,更自稱食了「可樂」(可卡因)。Joey說,不少私鐘妹本身都有吸食毒品的習慣,因此令原本沒有毒癮的女生也會跟隨吸食:「場內一股燃燒毒品的氣味,我覺得她們好像只得半條人命。」阿欣更指客人也可以和那些女生吸毒,Angela會應客人要求準供各樣毒品。

阿欣透露,Angela是新來港人士,本身在內地的歡場工作,可能在內地賺不到大錢,便與一名港人結婚生子,再在香港自立門戶,生意愈做愈大:「她由一四年經營到現在,做到自己買樓。」至於她的丈夫本身任職銀行,現時更全職幫妻子打理生意。

本刊曾致電Angela求證事件,她否認有經營賣淫場所,認為有人故意散播謠言,更稱:「我對天發誓不是真的!」

油尖旺區議會主席葉傲冬表示,尖沙咀零聲會聽到有酒吧提供性服務,但根據過往的經驗,當中較多是以私竇形式經營,一直較難堵破。他強調,經營賣淫場所是不法行為,絶不容許在區內發生。

採訪:亦安

攝影:韋平、林金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