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相差天與地】章子怡收天降9卡半求婚戒 黃翠如蕭正楠買0卡餐具戒指 __,章子怡,蕭正楠,黃翠如,

可以好老土咁講,愛情又點可以用錢來衡量?【買珠寶快過買菜〡開心過年】王維基20秒買鑽鏈冧新婚妻袁莎妮十指緊扣回春好像章子怡,36歲當日在生日派對上,收 ...




可以好老土咁講,愛情又點可以用錢來衡量?

好像章子怡,36歲當日在生日派對上,收到老公汪峰9卡半戒指,她感動得即時答應求婚。以章子怡今日身家,又豈會為價值一千萬的求婚戒動容,其實最要係汪峰背後心思,原來汪峰事前部署好,安排好人用無人機將求婚戒送到壽星女面前,天降愛情見證,章子怡當然即刻答應。

另一對絕對講心唔講金,就是在去年台慶頒獎禮,自爆在四月旅行時,已經註冊結婚的黃翠如和蕭正楠,兩人事後回憶求婚片段,當日心血來潮,他們在當地一個小村落買了由餐具造的戒指,就算尺寸不合,兩人也十分開心。誠如翠如所言,他們當時甚麼也沒有,但擁有對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