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豬年有喜訊】Ig報喜添新成員 陳茵媺:my 3rd son Camillo __,陳茵媺,

年初三,Aimee出post,介紹第三個仔Camillo。
陳豪同陳茵媺(Aimee)育有兩子一女,二人日前年初一按照傳統穿上中國主題衫,影全家福,更上載社交平台happyshare,一家五口喜喜洋洋。已有三個 ...


陳豪同陳茵媺(Aimee)育有兩子一女,二人日前年初一按照傳統穿上中國主題衫,影全家福,更上載社交平台happy share,一家五口喜喜洋洋。



已有三個小朋友的Aimee可能豬年想生多一個,今日年初三,她在Ig留言,介紹第三個兒子Camillo:「Omg. Introducing Camillo, my 3rd son. Pls excuse his faciel(facial) hair... He's a bit mature for his age.」,更笑言以他的年紀有點成熟,面毛過多。



原來,她將兩歲的孻女Camilla「易容」,用apps改圖,將囡囡加冷帽、太陽眼鏡及鬍鬚,變身Camillo,造型十足《這個殺手不太冷》中的殺手Leon,莫非,Aimee想豬年生多一個仔,連同老公陳豪、兩個仔,想有四條King。Aimee的友人及網友都紛紛留言Camilla可愛,造型有趣。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年初三,Aimee出post,介紹第三個仔Camillo。 Camilla未變身前。 Camilla未變身前。
Camilla變身Camillo。

Camilla變身Camillo。
年初一,Aimee貼一家五口賀年相。(Ig圖片)

年初一,Aimee貼一家五口賀年相。(Ig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