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7日 星期四

楊冪:現身北京機場 楊冪疑返港與小糯米團年 __,小糯米,楊冪,劉愷威,

2月7日大年初三,剛宣布離婚的內地女星楊冪在北京老家過完春節,被拍到獨自現身當地機場,按照內地春節長假慣例,起碼要到初七才會「開市」,除非好緊急,所有 ...


2月7日大年初三,剛宣布離婚的內地女星楊冪在北京老家過完春節,被拍到獨自現身當地機場,按照內地春節長假慣例,起碼要到初七才會「開市」,除非好緊急,所有電影、電視劇、商演都不會在這個重要假日開工,見她行色匆匆經過VIP通道準備登機,有網友問:「要去香港看小糯米(女兒)嗎?」

而前幾日,2月1日(年廿七)楊冪被發現趕返北京機過年,當時她亦是經VIP通道離開機場,行程十分低調。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