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糾纏不清難幸福 __,

言承旭、林志玲
糾纏不清難幸福所謂「合則來,不合則去」,惟圈中不少藝人分手後關係依然糾纏不清,更纏足多年,絕對愛得難「忘」!言承旭、林志玲言承旭林志玲台灣名模林志玲與 ...


糾纏不清難幸福

所謂「合則來,不合則去」,惟圈中不少藝人分手後關係依然糾纏不清,更纏足多年,絕對愛得難「忘」!

言承旭 林志玲

台灣名模林志玲與言承旭於2006年結束4年情,但分手後屢傳復合,2017年中被踢爆在馬來西亞密會,被指世紀復合;之後又傳2018年3月在峇里島行禮,直至今年1月底,女方再以「沒懷孕、沒結婚、沒去峇里島、沒戀情」來回應感情狀況,「糾纏」足17年。

潘源良 李麗珍

女星李麗珍與填詞人潘源良拍拖十年,曾經歷四離四合,最終兩人於2016年宣布第四度分手斬斷情絲,而男方去年迎娶年輕17歲的女友Rita。分手後,李麗珍表示患上情緒病,用了兩年時間才平復心情重新出發。

潘源良、李麗珍
  • 潘源良、李麗珍
吳千語、林峯

  • 吳千語、林峯

吳千語 林峯

拍拖5年的藝人林峯與吳千語,於去年宣布「分」訊,不過很快就各有情人,分別是內地索模張馨月和「富三代」施伯雄。但有傳千語一直未能忘記前度,曾在微博轉貼有關戀人分手的文章及到林峯的上海酒吧狂歡,被指對舊愛念念不忘。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