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9年2月11日 星期一

許秋怡:遊日遇突發事 許秋怡一家人敗興而歸 __,許秋怡,

藝人許秋怡「年終無休」不停工作,近日終於的起心肝放自己假,趁農曆年偕同老公王書麒及囝囝Cody出走日本十天,感受前所未有的冰天雪地﹗秋怡連日來在微訊朋 ...


藝人許秋怡「年終無休」不停工作,近日終於的起心肝放自己假,趁農曆年偕同老公王書麒及囝囝Cody出走日本十天,感受前所未有的冰天雪地﹗秋怡連日來在微訊朋友圈「匯報行程」,原來她與老公由相識、拍拖到結婚,二十三載光景從未試過一同賞雪,即使Cody出世至今,也是首次親身感受這麼震撼的雪景,童心未泯的書麒將租車上的積雪掟向秋怡,搞到太太呱呱大叫。另外,一家三口日前趁天氣睛朗,駕車往富士山欣賞風景,可惜開了數小時車接近目的地時,才發現已經封山,令他們失望而回,可算此行美中不足之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