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5日 星期一

中美貿易戰:中美就結構性問題取得進展 特朗普同意延長停火期 __,特朗普,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周日(25日)於美國華盛頓繼續進行,消息人士透露,美國財長姆紐欽和中國副總理劉鶴在結構性議題上取得進展後,正着手討論最棘手議題,即如 ...


中美新一輪貿易談判周日(25日)於美國華盛頓繼續進行,消息人士透露,美國財長姆紐欽和中國副總理劉鶴在結構性議題上取得進展後,正着手討論最棘手議題,即如何執行貿易協議。美國總統特朗普當地周日下午在社交網Twitter表示會押後原定周五(3月1日)的加徵關稅期限,但未有表明延長至何時。

特朗普周日早上在Twitter發文,形容上周六(23日)的談判有成效。其後他在下午發文,表示中美雙方在知識產權、技術轉移、農業、服務、貨幣等多方面取得巨大進展,稱會延長停火期。他又指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於私人別墅海湖莊園舉行峰會,訂出最終協議。

本輪談判原定由上周四(21日)起舉行2日,雙方翌日決定加開2日至周日。消息指,中美雙方討論有關關稅及期貨議題,並取得進展;中方代表團會於周一(25日)返國,預料雙方仍可能要在北京或華盛頓再舉行另一輪談判。

中美貿易戰開打,全球震動,即上東網專頁

http://hk.on.cc/fea/tradewar/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