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出軌代價】吳秀波上大陸節目成個人被P走「國民大叔」慘變「馬賽克」 __,中國,吳秀波,大陸,馬賽,

現場錄影流出的側拍照,吳秀波(左三)原本站在黃渤(右一)身旁。(互聯網圖片)
一段不倫戀,令大陸「國民大叔」吳秀波身敗名裂!50歲的吳秀波去年9月遭比他年輕25年的女星陳昱霖踢爆有婚外情,有指女方要求天價掩口費,吳秀波為求「甩身 ...


一段不倫戀,令大陸「國民大叔」吳秀波身敗名裂!50歲的吳秀波去年9月遭比他年輕25年的女星陳昱霖踢爆有婚外情,有指女方要求天價掩口費,吳秀波為求「甩身」,疑引情婦回國,設局逮捕她,令形象跌入谷底。



近年大陸官方對藝人品德很注重,會將劣跡藝人封殺。而吳秀波在出事前已錄製完畢的浙江衛視《王牌對王牌》昨晚播出,竟然完全不見他的蹤影。有網民將節目播出畫面與現場錄影流出的側拍照作比對,發現吳秀波原本站在黃渤旁邊,但節目出街只見到馬賽克的痕跡,推測製作組已將吳秀波「P」走了。

日前有疑似該節目剪輯師在朋友圈發文:「P了三天三夜應該是不仔細找都看不出來了……怎麼剛入職就碰上這種事,唉,我盡力了。」

50歲吳秀波爆發出軌風波後,引發一連串後續效應,包括新片《情聖2》撤檔、舊劇重播時片尾演員表除名,如今連錄好的節目也遭殃,未來更可能被影視公司及廣告商追討賠償,估計最少損失超過十億元人民幣,看來波叔還有排頭痛。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