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爺奶喝爛醉…11月大孫塞烤爐 20歲媽見焦屍崩潰 __,

爺奶喝爛醉…11月大孫塞烤爐 20歲媽見焦屍崩潰
爺奶喝爛醉…11月大孫塞烤爐20歲媽見焦屍崩潰寶貝兒子竟遭烤爐活活烤熟!俄羅斯西伯利亞中南部的哈卡斯地區(Khakassia)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 ...




爺奶喝爛醉…11月大孫塞烤爐 20歲媽見焦屍崩潰

寶貝兒子竟遭烤爐活活烤熟!俄羅斯西伯利亞中南部的哈卡斯地區(Khakassia)日前發生一起命案,一名47歲祖父竟在喝完酒之後,半夢半醒之間將11個月大的金孫薩加拉科夫(Maxim Sagalakov)放入烤爐中活生生燒死,隨即陷入沉睡,一直到女兒回到家,發現兒子竟被烤得焦黑,當場崩潰痛哭。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據《Daily Star》報導,20歲的小媽媽維克多莉亞(Viktoria Sagalakov),平時外出工作就會將薩加拉科夫交給父母照顧,等到下班再來接回兒子,不料事發當天,維克多莉亞下班返家,到處都找不到兒子,只看到自己的父母醉醺醺地倒在家睡覺。



▼(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



維克多莉亞打開烤爐,情緒瞬間崩潰,她的兒子早已被烤得面目全非,遺體遭高溫摧殘,嚇得她連忙報警,警方調查後指出,這對老夫妻應是在家中喝了大量的伏特加,祖父在喝醉後將薩加拉科夫放入烤爐,而祖母也因失去意識沒有阻止,才會導致憾事發生。



鄰居透露,祖父喝醉後會變一個人,「他回到家後,我們聽到他把嬰兒丟進已點燃的壁爐裡。」另一名女鄰居也表示,聽到消息十分震驚,「他們平時明明就把孩子照顧得很好,我的孩子也常和他一起玩,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目前祖父母已經因涉嫌「蓄意謀殺無助未成年兒童」而遭捕。



▼(示意圖/pixabay)



維克多莉亞事後哀痛地在臉書發文,悼念已經逝世的兒子,「安息吧,我親愛的兒子,我的痛苦,即使1分鐘也沒有消失過,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你不在身邊,無法再擁抱你,只剩下照片,我看著照片中對我微笑的你,非常想念你。」母親的聲聲呼喚令人鼻酸,而這對粗心的祖父母可能將要面臨無期徒刑。



(封面圖/翻攝自east2west news、pixabay)




來源 source: http://news.ebc.net.tw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