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失散姊妹?】不老愛駒第八次取勝!翻版李嘉欣又現身凱旋門 __,李嘉欣,鍾嘉欣,

靚媽陳倩敏(左)與李嘉欣有幾分相似
【新增內容】沙田馬場今午(2日)進行狗年最後一次賽事,跑到第六場四班泥地一哩終有首位外籍騎師贏馬,此乃勝出羅富全馬房大熱門「好腳頭」的田泰安,他策此駒 ...


【新增內容】



沙田馬場今午(2日)進行狗年最後一次賽事,跑到第六場四班泥地一哩終有首位外籍騎師贏馬,此乃勝出羅富全馬房大熱門「好腳頭」的田泰安,他策此駒後上氣走蔡約翰與莫雷拉合作的次熱「架勢」,亦令今場開出蔡、羅師徒14倍大熱Q。



8歲老馬「好腳頭」沿途守第11位,直路遲遲才上前,仍以0.5馬位之先衝贏對手,單Win及組合獨贏A2分別派45.5及22.5元。連同今仗「好腳頭」季內七戰三冠一亞一第五,只兩次不獲獎金,本身累積八捷均於沙田錄得,其中七次勝出泥地,被譽為中班賽事泥地王。



「好腳頭」馬主之一包括貌似李嘉欣的靚太陳倩敏,今日她和多位親友到場打氣,結果見證這匹8歲老馬又一次揚威凱旋門,陳倩敏等人顯得非常高興。而「好腳頭」近年長駐第四班,勝出今仗後將突破60分,下次肯定要跑三班賽,面對新挑戰。



羅富全說:「『好腳頭』今季狀態比上季更好,雖然曾經有兩場表現一般,但最近又回復水準,此駒與田泰安特別合拍,今場他騎得出色,贏完這場稍後要升上三班,不過既然老馬特擅泥地賽,相信仍有機會交出佳績。」



羅富全連贏三個賽日,季內累積26Win,目前仍居練馬師榜第五位,落後領先的師傅蔡約翰14場頭馬。



今午共設三場泥地賽,首兩場均由八歲老馬勝出,分別為第二場「糖黐豆」及今場「好腳頭」,剩餘未跑的第八場,途程是三班泥地一哩,或許亦是老馬天下。



第六場二至四名依次是「架勢」、「西域猴王」及「精壯神駿」。



靚媽陳倩敏(左)與李嘉欣有幾分相似



羅富全(左一)

羅富全(左一)
頭馬好腳頭(3號)越老越可愛

頭馬好腳頭(3號)越老越可愛
好腳頭及田泰安十分合拍

好腳頭及田泰安十分合拍





好腳頭

好腳頭



架勢搏失屈居亞軍,騎師莫雷拉(左)頭耷耷。

架勢搏失屈居亞軍,騎師莫雷拉(左)頭耷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