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2月2日 星期六

【狗仔出更】臨過年主婦特別忙 76歲白茵戴黑超快閃街市買餸 __,白茵,

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76歲資深演員白茵,曾是粵語片花旦,憑一部《蘇小小》走紅,70年代白茵加入麗的拍劇,至79年再轉投無綫,不時扮演賢妻良母或尖酸刻薄婦人角色。不過,從演 ...


76歲資深演員白茵,曾是粵語片花旦,憑一部《蘇小小》走紅,70年代白茵加入麗的拍劇,至79年再轉投無綫,不時扮演賢妻良母或尖酸刻薄婦人角色。不過,從演逾半個世紀的白茵,14年拍完無綫劇《大藥坊》後宣佈退休,全職做家庭主婦,照顧前足球員、現任南華足球青年軍教練老公黃文偉,夫妻二人恩愛非常,前年更慶祝金婚50周年,二有育有一子一女,被公認為模範夫妻。



近日農曆新年將至,白茵作為全職主婦當然為家頭細務打點準備,日前《蘋果》記者便發現白茵獨自去銅鑼灣街市買餸,雖然她過着普通家庭主婦生活,但她戴着黑超行街市,星味十足。



穿上波鞋的白茵,逛街市時甩了鞋帶,有人提醒她綁好鞋帶,白茵於是一腳踏上檔口發泡膠綁鞋帶,但綁完後起身時,她一度站不穩幾乎跌倒,幸好她即時用手撐着身邊發泡膠借力,才幸免跌倒。之後白茵在街市買餸,見她相當有效率,很快手已買了兩大袋餸菜,其中見她買了大量蔬菜,包括黃芽白、菜心,之後就急步離開,向摩頓台方向行去。



精選娛聞,喺晒《娛果》

http://fb.com/appledailyent



10萬蚊 30人分!《動腦Q》新春Q多寶

年三十至初三 3:15pm、10:30pm

豬年動腦,Q多啲money!

http://bit.ly/2QW8LcI



攝影:黃曉程、羅德光 退休後盡主婦責任到街市買餸。 退休後盡主婦責任到街市買餸。
飛身揀菜。

飛身揀菜。
買黃芽白應節。

買黃芽白應節。
臨走好好傾。

臨走好好傾。
綁鞋帶時幾乎跌倒。

綁鞋帶時幾乎跌倒。

鍾意就快D Share啦!